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西安车市 »  韩国进口双龙陕西瑞鑫店新年隆重开业

韩国进口双龙陕西瑞鑫店新年隆重开业

2014-01-08 06:05:3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郭志刚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2014年1月6日,韩国原装进口双龙陕西瑞鑫店隆重开业,新年伊始,春节将至,陕西瑞鑫店将申请一批特殊紧俏资源,柯兰多路帝雷斯特W

韩国进口双龙陕西瑞鑫店新年隆重开业

陕西瑞鑫车城销售有限公司位于西安市三桥经济技术开发区疏导线58号(西部车城对面,奇瑞4S店旁),陕西瑞鑫车城销售有限公司位于西安市三桥经济技术开发区疏导线58号(西部车城对面,奇瑞4S店旁),陕西瑞鑫车城销售有限公司为韩国进口双龙陕西西安授权经销商。我们将打造专业水平的服务队伍,保证所有从业人员能够按照双龙汽车统一培训标准,为客户提供专业、细致、诚信、周到的服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至尊服务的同时,还将为赢得更多客户的认可与喜爱而不懈努力。

品牌历史及车型简介:

双龙品牌创立于1954年,有着五十余年发展史的双龙汽车始终追求创建国际品牌的目标,曾经凭借“非承载式车身”等独特汽车技术在世界汽车发展史上留下深刻印迹。不仅如此,通过曾与奔驰汽车的近二十年紧密合作,双龙汽车还磨练提升出世界领先的柴油发动机技术,并应用这一技术造就了爱腾雷斯特等代表不同潮流的尖端SUV车型。双龙汽车当之无愧地位列最专业的SUV生产厂商之一。

韩国进口双龙陕西瑞鑫店新年隆重开业

雷斯特、享御、爱腾和新款柯兰多四款SUV车型目前已经进入中国市场,其中新款柯兰多将是双龙汽车重返中国市场后的主打车型。这四系以配备柴油发动机为主的SUV车型所具备的强劲动力和实用经济性,能给中国消费者带来全新的驾驶体验和享受。

新款柯兰多在外观上通过带镀铬装饰的蜂窝状进气格栅等细节体现出时尚和实用的全新设计理念。与外观相比,其内饰风格颇显稳重,线条简洁流畅的中央控制台上各种功能按键排布规整、操作便捷,方向盘和换档区位置适中,为驾驶带来便利。

在动力方面,新款柯兰多搭载的新型2.0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75马力,最大扭矩可达360牛米。该款源自奔驰技术的发动机与6档手动变速器或6档自动变速器相搭配,可以体会到充满韩国风格的德系车的操控乐趣。而这一车系的全时四轮驱动车型更是在动力和操控上更胜一筹。

韩国进口双龙陕西瑞鑫店新年隆重开业

与动力性能同样得到注重的是安全性能,4通路防抱死制动系统(ABS)、前排正面、侧面及帘式安全气囊、前后盘形制动器等安全设施与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等驾驶辅助系统一起为使用者的行驶安全带来保障。

爱腾在外观上集中了大型倒三角前格栅、带有凌厉装饰线条的发动机舱盖、造型前卫的前大灯、线条感突出的车尾等多种标新立异的设计元素,体现出充满活力、突破常规的风格。这种独特外观与2.0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6档自动变速器、2驱/4驱等不同驱动方式相结合,散发出强悍气势,充分满足那些希望彰显个性使用者的需求。

韩国进口双龙陕西瑞鑫店新年隆重开业

雷斯特作为双龙旗下的越野之王,首先在外观上就体现出王者风范。车长达4.72米,轴距超过2.8米,超大型前格栅造型精美,饱满的轮眉显出硬朗的气质,配以动感十足的后扰流板和车顶行李架,豪华级越野车的霸气先声夺人。与强硬厚重外观相配的是一颗无比强劲的心脏——2.0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2.7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或3.2升汽油发动机的灵敏响应和杰出的加速性能,可以赋予每个驾驶者征服任何路况的信心。6档自动变速器或5档手自一体变速器结合标准配备的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防抱死制动系统(ABS)和刹车辅助系统(BA)等,在提高操控性的同时也提高了安全性。

享御的外形设计在注重稳重的同时,又添入了运动要素。独特的发动机盖、个性的线条和前大灯作为点缀。独特的三线镀铬散热格栅和网孔进气口,频添了运动感和高雅气质。大灯部分与保险杠、翼子板、发动机盖、水箱框架等周围的接缝非常匀称,大灯与发动机盖之间也有安装密封橡胶垫。

韩国进口双龙陕西瑞鑫店新年隆重开业

双龙享御车型的尾部,有镀铬铭牌。简洁、优雅大方的尾灯组合提供更好的能见度。尾灯及后行李箱的接缝十分均匀,而尾门之间的缝隙同样比较匀称,整体做工前后一致。雨刷使用了普通的有骨架雨刷,雨刷体上方还带有特别的空气动力学叶片,能够利用车辆行驶时的风力增大雨刮片与玻璃的紧密度,有效地刮去附着在玻璃上的雨水。双龙享御采用了18寸5辐铝合金轮毂,轮胎型号为255/60R18。享御车型发动机舱布局非常规整。发动机盖上带有隔音棉,发动机底部装配保护板,通过它可以有效的避免路上飞起的石子或凹凸不平的路面,对发动机下方以及车体下部造成伤害。尾门为电磁式向上开启,双气压杆支撑。开启/关闭的阻力适中,在使用时比较轻松。

主席是目前庞大双龙旗下唯一一款轿车车型,而新上市的新主席豪华加长版车型无论从设计还是定位都着力追求豪华与尊贵。新主席豪华加长版车型的技术平台源自奔驰汽车所使用的轿车平台,并遵循了“New Classic”设计理念,轴距加长至3,270mm,车长达到5,435mm。这一车型车身线条流畅,配备19寸12辐铝合金轮毂,充分彰显出大气沉稳、庄重、豪华的气质。车内配备了全套真皮座椅、带有记忆功能的电动倾斜/伸缩式方向盘、带有AQS的多功能独立双区域空调系统、后部VIP座椅电动按摩装置以及带8英寸显示器的6碟DVD播放器和哈曼卡顿7.1声道环绕音响系统等多种实用而便利的配置,营造出舒适奢华的驾乘感。而车辆所采用的高刚性车身、电动头部保护装置、全方位10个安全气囊等顶级安全配置则带来可靠的安全性能。

韩国进口双龙陕西瑞鑫店新年隆重开业

新主席豪华加长版车型不仅从外观和内饰上给人以豪华感受,同时还配以动力强劲的发动机来保证行驶性能。这一车型搭载了源自奔驰技术的3.6升六缸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250马力,而带有冬季模式功能的7档手自一体变速器和后轮多连杆悬架的应用,使其兼具了良好的操控性和无与伦比的舒适驾乘感。此外,主动巡航控制系统、安全倒车影像辅助系统、前/后部停车辅助系统、电子停车制动系统等多种驾驶辅助系统的采用更是为驾驶带来便利与安全。在高贵豪华感、行驶性能、安全性能和乘座舒适感等方面达到均衡的全新主席豪华加长版车型,完全可称得上是豪车市场的佼佼者。

双龙汽车这五个车系中,大部分是配备了共轨直喷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的车型,这也是双龙汽车有别于其它同级车型的最大特点。相比配备汽油发动机的车型,配备柴油发动机的车型具有动力强劲、燃油经济性好、可靠耐用和低尾气排放的优势。目前,使用柴油发动机已渐成世界范围内汽车发展的趋势,而双龙汽车在此潮流中一直处于先导地位。凭借配备先进的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而具有的优势,双龙汽车在带给消费者更多选择的同时,也能够满足使用者更为广泛的需要。

韩国进口双龙陕西瑞鑫店新年隆重开业

公司名称:陕西瑞鑫车城有限责任公司

联系地址:西安市三桥经济技术开发区疏导线58号(西部车城南门出口正对面陕西瑞鑫奇瑞4S店旁汽车)公交线路:222路,901路,902路,K606路,K630路到“西部车城”站下车即到

销售电话:029-84516363

销售经理:15809294319(强经理)

销售电话:029- 84525338

售后电话:029-8911460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