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泸州车市 »  兰博基尼新车型 2016款敞篷改装版猜想

兰博基尼新车型 2016款敞篷改装版猜想

2014-01-07 12:16:2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邱蕾   

兰博基尼新车 2016Roadster改装版猜想

  自从兰博基尼的新车Huracan上市以来,围绕着新车型出的改装版本就层出不穷,最近网上又流传出一些关于Huracan的Roadster版本,虽然对于这个版本的推出还很遥远,但是对于他的外形并不难想象。

正如你所期望的一样,它将会和COUPE车型保持高度一致,但是它的车顶将会和艾文塔多的Roadster 版本一样采用敞篷设计。这就意味着Huracan的Roadster版本将会采用碳纤维材料的两片式折叠车顶,并且可以收起到行李箱中。同coupe版本 不一样的是,Roadster版本将会采用重新设计的后立柱来为可移动的车顶提供更好的支撑。在动力方面采用的是和Coupe版本一样的610马力的 5.2升V10发动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