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北京车市 »  雷诺科雷傲现车充足 最高优惠达1.5万元

雷诺科雷傲现车充足 最高优惠达1.5万元

2014-01-07 09:17:5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贾铭   编辑:贾铭   

雷诺科雷傲现车充足 最高优惠达1.5万元

雷诺科雷傲以2006年巴黎车展上亮相的Koleos概念车的量产车型,同时也是日产联盟打造的第一款轻型多用途SUV车型。目前在售的2014款科雷傲共拥有2.0L、2.5L两种排量,共7款车型可供消费者选择,售价区间为18.98—29.88万元之间。近日,编辑从北京长久博宇4S店获悉,2014款科雷傲全系最高直降1.5万元。具体如下:

车型(北京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0L CVT两驱智享版 5座2014款 18.98 18.48 0.50 现车充足,购车送1万元装饰包
2.0L CVT两驱标准版 5座2014款 19.98 19.48 0.50
2.0L CVT两驱时尚版 5座2014款 21.98 21.48 0.50
2.5L CVT两驱都市版 5座2014款 23.68 22.18 1.50 现车充足,购车送1.8万元装饰礼包
2.5L CVT两驱舒适版 5座2014款 25.68 24.18 1.50
2.5L CVT四驱舒适版 5座2014款 27.58 26.08 1.50
制表:北京车市 bj.cheshi.com

据店内销售人员介绍,目前全新科雷傲有现车充足,颜色可选。售价方面,近期购买2.0L车型最高可享5000元车价优惠,同时另享1万元购车礼包,购买2.5L车型最高可享1.5万元车价优惠以及价值1.8万元购车礼包,与之前相比优惠幅度有所增加。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咨询更多详情。

购车后还需要花多少钱?小排量更省税钱

乘用车(含SUV)消费税税率【包含在车价中】
车型排量 税率
小于1.0升(含) 1%
小于1.5升(含) 3%
1.5升以上至2.0升(含) 5%
2.0升以上至2.5升(含) 9%
2.5升以上至3.0升(含) 12%
3.5升以上至4.0升(含) 25%
4.0升以上 40%
需要单独交纳的:购置税=购车价格/(1+17%) x 购置税率(10%)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购车后还需要花费多少钱?一些新车主可能一头雾水,下面就为新车主简单说说主要的费用。首先,我们在购车时还需要考虑包含在车价中的乘用车消费税,排量越高的车型消费税也越高。从以上表格中可以看出,排量为2.0L以上的车型税费最低接近10%而最高为40%,我们以奥迪A6L为例,2.0L排量与2.5L排量在消费税上相差4%,购买小排量车型可以降低您的购车费用。

乘用车(包含SUV)车船使用税

乘用车(含SUV)车船使用税【以北京为例】
车型排量 价格(元)
小于1.0升(含) 300
1.0-1.6升(含) 420
1.6-2.0升(含) 480
2.0-2.5升(含) 900
2.5-3.0升(含) 1920
3.0-4.0升(含) 3480
4.0升以上 5280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此外,还需要交纳购置税:购置税=购车发票价格/(1+17%)X 购置税率(10%)。上牌费用,各地有差异在200-400元左右。以北京为例,通常商家提供的一条龙服务收费约500元,个人办理约373元左右。每年的车船使用税各地情况也不同,各省不统一,以北京为例(单位/年)。1.6-2.0L(含)480元。新车保险各家保险公司保费相差并不是很悬殊,根据车价和保险项目进行计算,价格越高的车,保险费用越高。

雷诺科雷傲在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新科雷傲在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方面
质保周期 三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费用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太平 平安 保险费用 8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方面
贷款方式 中行 建行 贷款首付与期限 最低首付30%
期限5年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雷诺科雷傲质保周期为三年或6万公里,建议5000公里做一次保养,小保养大概在300元左右,大保养500元左右,准确价格以消费者到达具体4S店为准。保险和贷款方面,新款科雷傲全险费用在8000元左右,30%的最低首付,5年的最长还款时间。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雷诺科雷傲车型介绍

雷诺  2.5L CVT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雷诺  2.5L CVT 车辆左正侧视角   雷诺  2.5L CVT 车辆左后45度视角

2014款科雷傲作为小改款车型,在外观方面保留了大量老款车型的经典设计元素,尺寸加大的雷诺LOGO周围搭配上了更为纤细的镀铬条幅作为装饰,较老款而言立体更更加凸显。全新设计的双色度哦辐运动轮毂造型动感十足,配以新增的防擦条是整车更显年轻时尚。

雷诺科雷傲现车充足 最高优惠达1.5万元

  雷诺科雷傲现车充足 最高优惠达1.5万元   雷诺科雷傲现车充足 最高优惠达1.5万元

内饰方面,2014款科雷傲与老款相比并无明显变化,内饰整体依然沿用了老款车型的设计,中控台处7英寸液晶显示屏集成了车内多种娱乐以及车辆信息的显示功能,大量软性材质覆盖的中控台无论是做工及用料方面,充分体现出了进口车型应有个高水准。新增加的BSW盲区警示系统,则有效的在车辆行驶以及泊车时,踢向驾驶者周围5米内的活动物体,从而在安全性方面得以提升。

雷诺科雷傲现车充足 最高优惠达1.5万元

动力方面,2014款科雷傲借本次小改款的契机,在原有2.5L发动机的基础上,又推出了一款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并且仅装配在2驱版本车型之上。该款2.0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03KW/6000rpm,最大扭矩为193N·m/4800rpm。2.5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26KW/6000rpm,最大扭矩为225N·m/4400rpm。与这两款发动机所匹配的均为一台CVT无级变速器。

编辑点评:雷诺科雷傲作为一款,戴着法国面具韩国生产的日本车,拥有较为复杂且拗口的身世背景,但这多国杂交的混血必然有其独特的优点,首先如果你是一个喜欢法国浪漫主义的车主,又厌倦了轿车的低矮感受,同时还贪图舒适豪华的驾乘感受,而且对于进口车有种莫名崇拜的话,科雷傲将是你购车易向中的不可缺少的一款车型。

北京长久博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雷诺 业务: 新车
电话: 010-88368999 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石各庄路99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