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雷克萨斯LS优惠最高5.84万 送万元礼包

雷克萨斯LS优惠最高5.84万 送万元礼包

2014-01-06 17:26:40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编辑:潘力   

雷克萨斯LS优惠最高5.84万 送万元礼包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编辑从大兴雷克萨斯4S店获悉,近期雷克萨斯LS最高优惠5.84万,送万元礼包。详询4008-112233转9800。想获得更多雷克萨斯LS优惠的网友可在本文下方“车市杀价团”填写报名。

车型(深圳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460L2014款 149 143.64 5.36
460L豪华版2014款 163.8 158.15 5.65
460L四驱豪华版2014款 180.3 175.53 4.77
600hL2014款 238.8 232.96 5.84
制表:深圳车市 sz.cheshi.com

主流银行车贷信息请点击:办理汽车贷款流程/利率/资料/费用/说明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雷克萨斯LS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面对奔驰S、宝马7以及奥迪A8的加长版,雷克萨斯毫不犹豫地把中国版车型也都定为LS460L(加长型)。在L-Finesse设计风格的修饰下,你能看出雷克萨斯LS460L的车长已经达到了5.15米吗?但事实确实如此。更关键的是L-Finesse的线条终于让雷克萨斯LS告别了保守与平庸,眼前这款大型豪华车变得飘逸潇洒、充满激情。该车外形的精髓就在于把看似矛盾的圆滑曲线和锐利笔锋巧妙地融为一体。两者的结合让雷克萨斯LS有一股蓄势待发的张力,整体造型上也有双门轿跑车的动感。线条的明显变化并没有对原来超低的风阻产生多大影响,如今0.26的风阻系数的参数仍是所有同级车中最低的。

雷克萨斯  600hL

雷克萨斯LS索性提供了类似飞机公务舱的Ottoman座椅。除座椅外,两款车在后排音响控制、后排DVD娱乐系统、空气悬挂等方面也有明显的差别。雷克萨斯LS的音响系统仍然由著名的Mark Levinson提供,全车共有19个喇叭,模拟7.1声道输出,各种声音的层次分明,音响效果相当逼真。4区自动空调也有独到之处,后排车顶上有一个头部空调出风口,冷气自上而下的流动更有利于降温,而且风速柔和。真想一直坐在后排,享受这些奢侈的设备,细腻的真皮和优质的桃木围绕着驾驶座。中控台上的金属装饰使雷克萨斯LS更为年轻化。自发光仪表清澈见底,宽大的座椅有如小号的沙发,连方向盘都有电加热的功能,雷克萨斯LS的专职司机也成了令人向往的职业。

雷克萨斯  600hL 发动机局部特写

雷克萨斯LS460L的发动机是代号为D-4S的是世界上第一台双喷油嘴发动机,两个喷嘴分别位于进气门外和汽缸内顶部。这样充分吸收了传统电喷和缸内直喷两种技术的优点,实现了最优化的燃烧。VVT-i也有所突破,新的进气门可变系统采用电机驱动,被称作VVT-iE。D-4S能提供380马力和493牛·米的强大动力,同时综合油耗只有11.1L/100公里。而雷克萨斯LS600HL搭载5.0L的V型8缸发动机采用了缸内直喷和进气孔喷射的“D-4S”,排气部位配备连续可变阀门正时机构“VVT-i”,吸气部位配备有电动连续可变阀门正时机构“VVT-iE”等先进技术。在混合动力系统“THS II”中配套使用了2级变速式减速机构。配置在行李舱的镍氢充电电池可利用室内的空气和后部冷却器的冷气来提高冷却效果,实现了小型高密度化。LS600HL单纯由发动机驱动时,这款发动机输出的最大功率为290kW(394马力)/6400rpm,而单纯马达驱动时为165kW(224马力),发动机和马达的组合系统功率为327kW(445马力)。从停止状态加速至100km/h仅需5.5秒。

编辑点评:雷克萨斯LS是雷克萨斯仅有的D级车级别,将舒适性、强劲动力、出色的操控及安全性做到了完美无缺的融合。雷克萨斯LS大气而流畅的外观造型、内部的诸多人性化配备将雷克萨斯L-finesse先进、优雅、低调的设计理念诠释得淋漓尽致。【网上车市深圳站

  •  
  •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深圳车友群
60323053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