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温州车市 »  9速自由光已到达温州力美 欢迎前来赏车

9速自由光已到达温州力美 欢迎前来赏车

2014-01-06 16:42:0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陈金环   

网上车市 温州站讯快来温州力美捕捉新年第一道“自由光

它已于今日2014年1月5日降临温州力美Jeep4S中心,请自备相机、手机,前往捕捉。到店即可获得精美礼物一份! 

TA是百年汽车史上最酷的一道“光”,也是2014新年第一道“光”,TA就是Jeep自由光!

凡在2014年1月5-12日此期间莅临温州力美Jeep4S展厅拍摄自由光照片并加以评论后转发到自己的朋友圈内,得到10个以上的“赞”,凭此条朋友圈消息截屏前往温州力美赏车,就有机会赢取我们为您准备马年特殊精美礼物一份。欣赏第一道自由光,赢得马年彩礼! 赶紧行动吧!

9速自由光已到达温州力美 欢迎前来赏车

温州力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577-86580111

售后热线:0577-86583111

微博:@Jeep-Chrysler温州力美

微信:Jeep温州力美

地址: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高新园区高一路178号(力天汽车公园温州力美)

温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9 
关注网上车市温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tuanwenzhou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