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淄博车市 »  淄博翼神舒适版现车充足 现优惠0.7万元

淄博翼神舒适版现车充足 现优惠0.7万元

2014-01-06 16:28:1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鲍蕾   

淄博翼神舒适版现车充足 现优惠0.7万元

【网上车市淄博站讯】近日,编辑从淄博泉通三菱4S店了解到,店内翼神舒适版现车充足,购车优惠0.7万元。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致电经销商处获取详情,具体车型价格参见下表:

车型(淄博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1.8L 手动时尚版舒适型2013款 11.78 11.08 0.70
制表:淄博车市 zb.cheshi.com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转4020

淄博翼神舒适版现车充足 现优惠0.7万元

淄博翼神舒适版现车充足 现优惠0.7万元 淄博翼神舒适版现车充足 现优惠0.7万元

外观方面,为了更加贴合家用车市场的需求,翼神将外观的攻击性进行了弱化,但鲨鱼嘴造型的前脸还是让人过目不忘,成为吸引广大年轻消费者的最大卖点。虽然原厂在下保险杠扰流板和车侧裙围方面已经进行了运动化和空气动力学的设计,但对于购买翼神的那些发烧友的而言,显然仅有这些还不够。

淄博翼神舒适版现车充足 现优惠0.7万元

淄博翼神舒适版现车充足 现优惠0.7万元 淄博翼神舒适版现车充足 现优惠0.7万元

内饰方面,内饰的设计与外观的动感保持高度的一致,黑色的中控搭配银灰色仿碳纤维面板的组合让翼神的运动气质展现无遗。当然在材质方面,中控的塑料材质偏硬,仍有进一步提升的空间;而中控部分亚光的音响控制和镀铬的空调旋钮均提供了较好的手感。

淄博翼神舒适版现车充足 现优惠0.7万元

动力方面,翼神搭载了进口的三菱4B101.8L和4B112.0L两款发动机,其中1.8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0kW/6000rpm,最大扭矩175N·m/4250rpm;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12kw/6000rpm,最大扭矩197N·m/4250rpm。与之匹配的则是5挡手动变速箱和6挡CVT变速箱。而CVT最大的优点就是平顺,省油,因此从动力系统的组合来看,翼神的操控特点早就一目了然。

翼神在4S店部分保养信息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400元左右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800元左右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修长上扬的尾灯同样显出了几分犀利,与头灯构成了很好的呼应。精短的尾部造型,配上翼神运动款标志性的夸张后扰流尾翼,车尾的动感悠然而生。目前淄博地区三菱翼神现车充足,购买指定车型优惠0.7万元。

淄博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0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