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雷克萨斯IS优惠最高1.04万 送万元礼包

雷克萨斯IS优惠最高1.04万 送万元礼包

2014-01-06 15:06:46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编辑:潘力   

雷克萨斯IS优惠最高1.04万 送万元礼包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编辑从大兴雷克萨斯4S店获悉,近期雷克萨斯IS最高优惠1.01万,送万元礼包。详询4008-112233转9800。想获得更多雷克萨斯IS优惠的网友可在本文下方“车市杀价团”填写报名。

车型(深圳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2.5L 自动领先版2013款 37.5 36.67 0.83
2.5L 自动锋尚版2013款 39.98 39.20 0.78
2.5L 自动F SPORT2013款 40.98 39.94 1.04
2.5L 自动豪华版2013款 48 47.17 0.83
2.5L 自动尊贵版2013款 55 54.02 0.98
制表:深圳车市 sz.cheshi.com

主流银行车贷信息请点击:办理汽车贷款流程/利率/资料/费用/说明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雷克萨斯IS优惠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雷克萨斯IS整体车身线条质感较强,造型流线动感,网友评价“前脸给人的感觉很凌厉,侧面运动感也比较强,屁股性感。雷克萨斯IS前保险杠更加具有肌肉感、使外观更加醒目;重新设计的前进气格栅采用镀铬的箭头形状,强化了雷克萨斯IS的低重心设计——从而营造出IS蓄势待发的运动感。同时,全新的前大灯采用了熏黑背景设计,使外观更加动感;更加抢眼的LED示宽灯明显提升了雷克萨斯IS的豪华科技感,造就出超凡脱俗的视觉美感。

雷克萨斯  2.5L 自动 中控台整体

雷克萨斯IS按照不同版本的车型有着不同的着色搭配和材质选择,雷克萨斯IS的内饰设计按照不同版本的车型有着不同的着色搭配和材质选择,其实雷克萨斯IS的整个中控台设计已经是相当协调,但是那几块仿桃木饰件真的很难对得上年轻车主的口味。中央显示屏边上的镀铬饰条算是内饰中比较明显的改动,虽然实际效果没什么,但起码也带来了一点新鲜感。雷克萨斯IS秉承L-finesse设计哲学,在内室设计上:如同战斗机座舱一般的驾驶席,金属质感的油门制动踏板、中央控制台、光电子仪表盘,以及优质的运动型座椅,均诠释了雷克萨斯IS系列卓然的品质和个性鲜明的运动风格。

雷克萨斯  2.5L 自动 车辆发动机舱整体

作为一款运动轿跑车,全新雷克萨斯IS采用的是后轮驱动。新车搭载2.5L的V6发动机,该发动机可实现153千瓦的最高输出功率,与之相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系统。值得一提的是,雷克萨斯IS250FSPORT版车型悬架经过运动调校,实现更强劲的动感操控。

编辑点评:雷克萨斯IS系列是LEXUS雷克萨斯家族中最年轻、但却最受瞩目的车型之一。雷克萨斯IS系列原型车凝聚了雷克萨斯在极致工艺与完美技术上的理想,并赋予其灵巧、动感的特点。赛道上的成功也验证了IS系列天生优异的血统。【网上车市深圳站

  •  
  •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深圳车友群
60323053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