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天津车市 »  天津巴博斯岁末收官钜献席卷全国

天津巴博斯岁末收官钜献席卷全国

2014-01-06 14:32:4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马超   

【网上车市 天津站讯】W221 S350 永恒的经典。也许你错过了这一历史的经典,现在天津巴博斯给你挽回梦想的机会:高于奔驰的品质,而且实实在在低于奔驰的价格。您心动了吗?如想挽回这一永恒经典,就快快拿起电话致电吧!巴博斯汽车在等您!

天津巴博斯岁末收官钜献席卷全国

 【动力方面】 奔驰S350巴博斯版搭载299匹和306匹马力的3.5L V6发动机, 7挡手自一体两款变速器。前、后悬挂类型均为空气悬挂。

【保养方面】巴博斯S级享受整车两年不限公里数的质保政策且在全国奔驰和巴博斯授权经销商均可质保,经销商建议的日常保养周期为10000公里。更换机油机滤、机油三滤的费用视具体车况而定,实际价格以4S店为准。

巴博斯38S级改装自奔驰S350,加装的运动套件、区别于普通S级的LED日间行车灯、鲨鱼腮等细节,都让巴博斯S级显得更加年轻化。然而,配备19寸轮毂的S350巴博斯版,加上众多可根据个人意愿定制的人性化配置,使得每一台巴博斯看起来都与众不同。对于那些身处塔尖的人群,寻常豪车真的难以满足他们的胃口,巴博斯正是他们的理想选择。

欢迎莅临天津庞大巴博斯汽车4S中心:

天津市庞大巴博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店面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双街镇京津公路东侧双江道南庞大汽贸园内

天津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