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武汉车市 »  新佳乐武汉团购 武汉天起全“佳”有礼

新佳乐武汉团购 武汉天起全“佳”有礼

2014-01-06 15:10:5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阮嵩   

【网上车市 武汉团购】您是偏爱都市生活Style,还是钟情家庭休闲Style,无论哪种风格,第三代佳乐都能满足您!参与团购报名,享新佳乐现金直降7千!更可获赠导航!省去您砍价的功夫、咨询的时间,还在等什么!

    新佳乐年关抄底团购报名
  • 1.您的姓名?
  • 2.您的联系方式?

作为配置最为丰富的MPV,第三代佳乐不仅拥有现代时尚设计风格,多变的功能,极佳的安全系统,还有舒适便捷的智能系统。无论是全景天窗等外部设计,还是灵活座椅调节等内部设计,第三佳乐都最大化的提升了MPV的优势。

新佳乐武汉团购 武汉天起全“佳”有礼

 进口起亚湖北地区品牌车商—武汉天起进口起亚!为您带来品质出众和超凡价值的原装进口整车, 我们始终秉承“以客为尊  以人为本  诚信经营  卓越服务”的服务理念,为广大客户提供最优质的产品与服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