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沈阳车市 »  迎新春中联马自达6直降8.5万 马上省钱

迎新春中联马自达6直降8.5万 马上省钱

2014-01-06 16:10:14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董静思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中联马自达陪伴您从13年走到14年,许下这“一生一世”的诺言。与您许下诺言的同时,我们也将与您分享一下我们的喜悦,并且为您送上一份大礼。

2013年我店荣获全国销量冠军,为感谢广大客户长时间的支持与厚爱,我们也留存50台返利的特价车,在新年到来之际,让您马上有车。

马自达6仅12.98万起,首付2.8万,直降8.5万元,2年免息等多种超值政策,马年马上有车不是梦。

伴随着我们冠军头衔诞生的还有我们的年度畅销车型——马自达6全运版车型,此款车是在2013款马自达6的基础上,新增了十六项豪华升级,真皮门板,真皮座椅、氙气大灯等啥都有,再创性价比新标杆。欢迎拨打购车电话:夏美晨18640229967座机:024—25312599、25835499

迎新春中联马自达6直降8.5万 马上省钱

2013款全运版马自达6——驾值耀然新生感受魅力科技:

1、高品质酷黑运动内饰彰显质感人生

中高级轿车的舒适空间配上金属拉丝风格样式中控台,用金属拉丝取代以往车型多用的木纹装饰,金属质感的装饰面板让本就时尚跳跃的Mazda6更加动感。看过后最直接的感受就是:品质感加强,风格更运动。

2、豪华酷黑真皮座椅真皮门板更具运动风范

原就有着运动气质的马自达6,已经深入人心,不可抗拒。全运版马自达6有又换上了全黑真皮座椅,让其更具运动风范,无论是视觉、触觉都会引发你全身的运动细胞活跃起来。

3、超级配置感受科技之魅

7英寸粗磨显示屏,以直观、简便的方式迎合你的使用习惯,最大限度降低学习成本,倒车时,触摸屏还能变成倒车影像的显示屏,方便你观察车后方的情况。为了让您在独自驾车时不会感到寂寞,升级的中控台增加了Ipod、AUX接口以及蓝牙设备,让娱乐随行。分区独立自动空调,让您的汽车生活惬意如风。科技以人为本,科技之魅无可抗拒。马自达魅力科技无可替代。

4、动感魅力凝聚时尚风范

轿跑式一字型前格栅,引领时尚之风。侧后视镜转向灯,让你在转弯、变线时,最大范围的示意给周围的社会车辆,避免发生不必要的事故。耀目LED日间行车灯,用最直接、有效的方式,让你清楚洞悉路面上任何一点变化,从而提升主动安全,创造更好的驾驶环境。

全方位安全保障驾乘安心自如

强化型3H高刚性,6个安全气囊是您发生碰撞是的全方位保障。轻量化车身,超越同级的刹车距离,使您驾乘自如,安全无忧。

澎湃驾驭激发驾驶乐趣

5、氙气大灯视野更清晰行驶更安全

全运版马自达6安装了氙气大灯,氙灯的变压器和电子控制单元控制电弧的放电过程,保证了光亮的稳定性及连续性,车灯亮度的提高也有效扩大了车前方的视觉范围。氙灯一旦发生故障不会瞬间熄灭,而是通过逐渐变暗的方式熄灭,使驾车者能在黑夜行车中赢得时间,紧急靠边停车。从而营造出更为安全的驾驶条件。

6、十二项项智能升级享受尊崇礼遇

实现行车落锁、自动升窗、遥控天窗、锁车震动报警、刹车自动落锁、紧急制动弹开中控锁、紧急制动自动打开事故报警灯、自动折叠后视镜、寻车功能、延时自动升窗、智能恢复设防升窗功能、智能提醒车门未关好、功能故障智能检测功能,多达12项智能升级享受尊崇礼遇

7、迎宾踏板宾至如归的感觉

全运版马自达6安装了迎宾踏板,与汽车本身完全配套,保护上下车时容易受擦损的门槛,同时提高内饰的质感。打开车门,见到这样的一块踏板,有种宾至如归的感觉。

8、节能油耗引领绿色生活

经典的马自达6一直以来风靡全球,赢得殊荣无数,将操控性和舒适性兼收并蓄,将操控性和安全性和谐统一,它在输出近乎奢华的动力享受之外,更兼具超乎想象的燃油经济性。90公里MT车型等速油耗5.9L。90公里AT车型等速油耗6.0L。超低油耗让您尽情驾驭,无经济之忧。

Mazda6的出现,开创了该级别运动汽车市场的先河。出色的动力与操控表现让它被誉为“弯道之王”。汇聚科技的MZR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具备低油耗、低噪音、低振动的优点。在常规范围内,皆可提供最大扭矩90%的动力输出。同时针对中国路况特点,将这款发动机的扭矩输出设定的更加科学,将动力性和经济性很好的结合起来,满足消费者日常的各种需求。

2013款全运版Mazda6是卓越的驾驶乐趣和超高的综合价值完美结合,他拒绝随波逐流,不断向消费者传达“驾驶乐趣”的核心精神,追求卓越的“驾驶乐趣”的核心价值。

迎新春中联马自达6直降8.5万 马上省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