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年末购车风潮来袭 海马S7火爆热销中

年末购车风潮来袭 海马S7火爆热销中

2014-01-06 14:05:49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编辑:潘力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年末买车风潮正劲,不少准车主都陷入疯狂购车的节奏。海马汽车全新打造的中高级都市SUV海马S7销售情况也是异常火爆。风尚的外观、丰富的配置、越级操控技术加之10万出头的价格,着实让家庭预算有限偏爱SUV的客户彻底凌乱了。

 伴随着近日海马汽车全国开启的岁末幸福团购季购车优惠活动,海马S7倍加吸人眼球。活动期间,凡到店购车均享有不同幅度的优惠和多样好礼。100%的购车中奖率、价值8000元的双人海南游以及每天送不完的千元加油卡各种大礼攻势,令每日店内更是人满为患,陷入一片疯狂。

年末购车风潮来袭 海马S7火爆热销中

 对于喜爱SUV的用户来说,丰富人性化的智能配置与过硬的质量保证是最重要的。这点上,海马S7做到了内外兼修。凭借在动力输出、安全与操控技术细节、节能降耗等方面的优良品质,海马S7自上市以来获得了极好的口碑。定速巡航、胎压监测、EPS电动助力转向、自动防炫目内后视镜等豪华配置以及多功能方向盘、自动大灯及高度调节、车外后视镜电动调节等智能便利技术,为您带来便捷轻松的驾乘感受。

年末购车风潮来袭 海马S7火爆热销中

 除了丰富的智能配置,海马S7在安全方面可谓技高一筹,3H高刚性车身设计,超强度硼钢材质,四门高强度防撞钢梁、一体化车门与可溃缩式吸能转向管柱设计,令海马S7主动安全、被动安全方面都全副武装,大大提到了车辆行驶的安全性。

动力方面,海马S7搭载HA-VVT-2.0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180N•m,可实现同级最大的动力输出。海马S7采用纯正SUV高通过性底盘,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挂,加之大师级的成熟精准调校技术使海马S7操控性极为出色。

年末购车风潮来袭 海马S7火爆热销中

 海马S7目前共推出6款车型可选,厂商指导价格从10.68万元到14.68万元之间不等,自动、手动各三款,丰富的车型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如此购车良机还等什么,心动不如行动,深圳通利华欢迎您到店详细垂询。【网上车市深圳站


通利华罗湖4S销售服务店
罗湖总店地址:深圳市罗湖区布吉检查站东楼地铁3号线——草埔站B出口
 

  •  
  •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深圳车友群
60323053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