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连车市 »  改款卡宴曝光 动力系统升级/或年中亮相

改款卡宴曝光 动力系统升级/或年中亮相

2014-01-06 14:40:1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杨琇雁   

【网上车市 大连站】近日,一组全新改款保时捷卡宴Cayenne的测试照片被媒体Carscoos.com刊登出来,改款卡宴目前正在北欧地区进行冬季测试, 预计新车将会在2014年年中正式亮相,销售期将会在2014年第三季度开始。

改款卡宴曝光 动力系统升级/或年中亮相

 【改款保时捷卡宴Cayenne测试照片】

改款卡宴曝光 动力系统升级/或年中亮相

 【2011款保时捷Cayenne】

 现款卡宴(第二代卡宴)推出于2010年日内瓦车展,因此此次新款卡宴应该如同刚刚经历改款的Panamera一样属于中期改款。从测试照片来看,新款卡宴保持了老款车型的车身设计,因此在车身尺寸方面不会有太大变化。仅仅在车灯、进气格栅、保险杠和内饰等少数细节上有所变化。新款卡宴在上述细节应该和全新的Macan更加相似,比如与进气格栅分离的LED日间行车灯、全LED大灯以及新的大灯形状。

改款卡宴曝光 动力系统升级/或年中亮相

  新款卡宴预计与改款后的Panamera共享诸多动力系统。可以确定的是,新款卡宴将会有一款Cayenne S E-Hybrid车型。该车型通过容量更大的电池和插电功能将取代现在略显鸡肋的卡宴Cayenne S Hybrid(现款Cayenne S Hybrid使用了一台仅仅12马力的电动机作为起步辅助和制动能量回收,且无插电功能)。新款卡宴Cayenne S E-Hybrid的动力水平将与Panamera S E-Hybrid维持相同:3.0升V6机械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333马力(244千瓦),外加一部95匹马力(70千瓦)的电动机,系统综合动力416马力(305千瓦),最大输出扭矩690牛米。9.5千瓦时的电池可以使新款卡宴Cayenne S E-Hybrid纯电动行驶30公里左右,纯电动状况下最高时速可以达到135Km/h。

改款卡宴曝光 动力系统升级/或年中亮相

  除此之外,新款卡宴Cayenne S可能将会弃用现在使用的4.8升V8缸内直喷自然进气发动机,而使用Panamera S上面使用的3.0升双涡轮增压缸内直喷V6发动机,这款V8自然进气发动机可能会继续在改款卡宴Cayenne GTS上出现。但不会停止使用4.8升V8涡轮增压发动机(用于Cayenne Turbo以及Turbo S车型)。另外之前在柴油版卡宴Cayenne Diesel上效力的240马力3.0升V6涡轮增压柴油机也有可能被一款搭载于奥迪SQ5上面的310匹马力3.0升V6双涡轮增压柴油机所取代。

改款卡宴曝光 动力系统升级/或年中亮相

  传动系统方面:除卡宴Cayenne S E-Hybrid和卡宴Cayenne Diesel外,所有的其他车型将会使用保时捷的7档PDK双离合变速器;而上述例外的两个车型将保持原有的8前速自动变速器。

大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2 
关注网上车市大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dl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