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滨州车市 »  一百万公里无大修 实力见证耐用品质

一百万公里无大修 实力见证耐用品质

2014-01-06 13:33:24 来源:经销商供稿      编辑:林殿东   

【网上车市滨州站】在“众星”云集的国内轻客市场,东南得利卡凭借其高品质、低油耗广受消费者的青睐,树立了“耐用见证价·质”的口碑,受到各大领域及政府采购的广泛推崇,并成为物流、邮政等500强行业用户的一致首选。

东南汽车  2.0L 手动

 据悉,全新升级的2014款得利卡采用了全新水箱饰罩、并新增了前门电动窗等多项配备,在安全配备方面,新增了驾驶座安全气囊、遥控中控锁和防盗喇叭,使之成为同级车率先配备安全气囊的轻客;而国Ⅴ排放也使得利卡成为同级别产品中的环保先锋。2014款得利卡在打造MPV化的豪华内装的同时,采用双开门设计,最大限度方便乘客上下及货物搬运;它还拥有传统轻客市场中独一无二的座椅5/5侧翻功能,不仅有效的提高了乘坐舒适性,而且最大化的利用了车内空间,兼顾载客、货运的多功能需求。在动力上,搭载三菱2.0L 4G63发动机,具有功率大、扭矩高、结构紧凑、低振动、低噪声、低燃油消耗、低排放等优点。在安全性能方面,得利卡还在轻客中率先通过了国家正面碰撞测试,为消费者带来主被动安全防护体系的双保险。

东南得利卡17年前便踏入了轻客领域,在市场中稳扎稳打,获得了“轻客常青树”的美誉。东南汽车通过收集客户的使用、体验回馈,以高标准、高要求对车型进行一次次的更新换代,获得了市场和消费者的一致认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