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广州车市 »  长安铃木锋驭价格保持平稳 订金1万元

长安铃木锋驭价格保持平稳 订金1万元

2014-01-06 11:54:4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黄施奇   

长安铃木锋驭价格保持平稳 订金1万元

【网上车市广州讯】铃木在国内小型车市场一直有着不错的成绩,而之前只有天语SX4一款跨界车型。而在13年末将会上市的锋驭则是很好的扩大铃木的车型。近日,从广州地区经销商了解到,目前锋驭现正接受预订,展车到店,订金1万元。具体车型以配置请看下表:

车型(广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铃木 锋驭 2014款 11.28-15.58 11.28-15.58 0.00 接受预订
制表:广州车市 gz.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车市

长安铃木锋驭价格保持平稳 订金1万元

作为SX4的换代车型,锋驭的设计还是保留了一些SX4的元素。较高的车身高度以及离地间隙、大两厢的设计、黑色塑料包围件等都诠释跨界和SUV的风格。前脸使用更多的镀铬装饰,使得整体视觉效果显得更为精致。

长安铃木锋驭价格保持平稳 订金1万元

全黑是内饰配色符合跨界和运动的理念,方向盘、中控面板、空调出风口等都用上了亮银色的装饰,令车厢得到点缀,整体感受不会觉得单调乏味。座椅上的红线更是进一步增添运动化的气息,对于年轻人来说这样的设计还是很符合的。

长安铃木锋驭价格保持平稳 订金1万元

锋驭搭载的是一台1.6L自然吸气发动机,通过提高压缩比等技术上的改进。使得这台发动机最终能够迸发出90kw的最大功率和158牛米的最大扭矩。搭配CVT无级变速箱,整体的风格更是偏向于舒适的驾驶感受。

锋驭车型的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左右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500元左右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数年来长安铃木已经没有推出过新车型,这次锋驭的到来除了丰富铃木旗下车型阵线外,更是铃木响起反攻的号角。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了解和详询。

广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1 
关注网上车市广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gzcheshi 或QQ群83898740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