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宁车市 »  新款斯巴鲁WRX STI 首次亮相底特律车展

新款斯巴鲁WRX STI 首次亮相底特律车展

2014-01-06 11:36:0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韦嘉宁   

新款斯巴鲁WRXSTI 将首次亮相底特律车展

 近日斯巴鲁确定了其2015款WRX STI将于底特律车展正式亮相,此款车基于普通版的WRX打造,相比于WRX来说它的悬挂调校的偏硬,增大了马力,外观也更加赋予攻击性,预计今年春季上市销售。

新款的WRX STI的输出峰值,与即将退市的拥有305马力的老款车型相差无几。很有可能同样配备了升级版的在WRX上使用的4缸2.0升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不过也可能会使用2.5升的大排量发动机。而变速箱则很可能还将采用6速手动变速箱。另外,细节将会在1月14日揭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