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惠州车市 »  一马当先 宝骏630金骏版6.98万火热发售

一马当先 宝骏630金骏版6.98万火热发售

2014-01-06 11:41:33 来源:网上车市惠州站      编辑:徐伟   

网上车市惠州站讯】编辑从惠州辉达宝骏汽车4S店获悉,该店联合厂家推出了“宝骏630金骏版”,价格69800元,专为您私人定制。同时,即日起至明年2月16日,凡到店宝骏用户可享马年新春大礼包、冬季免费检测等,详询4008-112233转4103 ,想获得更多宝骏630优惠的网友也可在本文下方“车市杀价团”填写报名。

一马当先 宝骏630金骏版6.98万火热发售

宝骏630金骏版在配置方面进行了整体提升,配备了功能强大的导航,导航统拥有DVD、蓝牙电话、倒车影像、USB接口等功能。支持手触功能更是让操作起来变得十分简单,支持倒车影像功能,产品实力更强。对于春节出行的您来说,导航绝对是您出行的好帮手

在内饰上,升级了高档皮座椅,整个座椅显得非常厚实,皮质的座椅配上整车内饰显得更加高档、更加耐看。更加凸显了金骏版的独特和尊贵!

品质升级,操作更便捷,驾驶更舒适,出门更有面儿!花超低的价格,驾驭高档的座驾!

一马当先 宝骏630金骏版6.98万火热发售

在此期间,为了感谢广大用户长期以来的支持,宝骏汽车新年“乐福会”再度在全国开展。自12月20日起至明年2月16日,凡到店宝骏用户均可享受马年新春大礼包、冬季免费检测、购车超值钜惠等一系列感恩回馈内容,让千万用户在寒冬感受到“宝骏管家”的温馨关怀。

惠州宝骏自12年7月开业以来,保有量已突破1100台,希望通过推出宝骏630金骏版,实实在在的让利给惠州用户,以及“乐福会”活动更好的服务用户,让更多的人认识并喜欢宝骏这匹‘骏马’,让它成为更多人可靠的伙伴 。目前购宝骏630优惠幅度较大,感兴趣的网友可前往试驾购买。网上车市惠州站讯】

惠州辉达宝骏4S店
地址:惠州市惠城区江北惠博沿江路金山汽车城
惠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0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车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