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连车市 »  曝海马爱尚1.2AMT路试谍照偏运动风格

曝海马爱尚1.2AMT路试谍照偏运动风格

2014-01-06 13:45:2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杨琇雁   

【网上车市 大连站】海马爱尚相对来说市场关注度并不算太高,但是对于海马而言,这是其体系内唯一的微车,深度挖掘其潜力是必须要做的事,而根据目前获取的谍照来看,爱尚确实没被放弃,计划推出全新的动力总成——1.2AMT版本,目前此车已经开始内部试驾。

曝海马爱尚1.2AMT路试谍照偏运动风格

 【海马爱尚1.2AMT路试谍照】

曝海马爱尚1.2AMT路试谍照偏运动风格

 【现款车型

 外观方面不会出现任何的惊喜之处,毕竟此次改动的焦点集中在动力总成,而不是外观层面,不过请注意轮毂,造型更换为多幅式样,偏向运动感觉,这个自然是与排量的提升有关,目前在销的海马爱尚只有1.0L车型,1.2L动力更为强劲,通过轮毂的更换来达到提升的目算是一个低成本方案。

 涉及动力本身,应该是海马荣达微面上的1.2L发动机,排量1.244L,功率可达67Kw/6000rpm,扭矩117Nm/4000rpm,相比之下爱尚原有的1.0L功率只有55Kw,峰值扭矩则为96Nm,动力储备的提升非常明显,而整备质量上不会增加太多。

大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2 
关注网上车市大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dl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