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天津车市 »  一汽-大众二手车置换宝来有补贴啦

一汽-大众二手车置换宝来有补贴啦

2014-01-06 10:45:2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马超   

【网上车市 天津站讯】向上人生路,这就是宝来的产品定位,它寓意着您的人生正在向着理想发展的道路前行,我们的全新宝来,也能够成为您成功路上的一大助力!

一汽-大众二手车置换宝来有补贴啦

 全新宝来造型既动感时尚又不失稳重,它俊朗的外观刚刚问世,就获得了车友们的一致好评。他还有着非常吉祥喜庆的名字“宝”“来”,可以说这款车是德国大众专门为我们中国人设计的一款吉祥之车。而且它10万到14万的价格区间也非常适合刚刚组成的美好家庭,或者事业刚刚起步的人们。

一汽-大众二手车置换宝来有补贴啦

 本网记者从一汽-大众天津诚信通4S店了解到,店内目前全新宝来少量现车销售,时间有限、切莫错过,此外,现在二手车置换全新宝来享超值补贴啦,喜欢宝来的朋友抓紧时机购买,详情咨询店内销售人员!

2012年12月12日,经过全新设计、充满驾乘乐趣的全新宝来正式上市。全新宝来继承了德国大众汽车一贯的卓越品质,以及一汽-大众宝来品牌十一年来,在国内汽车市场树立起的良好口碑,是一款足以刷新A级车标准的高品质轿车。

外观设计上,全新宝来采用了大众最新家族前脸设计风格,“三道杠”镀铬装饰中网看起来很协调,全新方正不规则轮廓线前大灯取代了旧款狮眼形设计,与中网相结合后让整个前脸棱角感更强,也更符合大众目前全系车型的设计风格。

内饰方面,全新宝来采用了新的中控台设计,高配车型内饰中布满了仿桃木装饰,并在一些功能键上增加了镀铬装饰,提升了车内的档次感。另外,全新三辐式方向盘基本沿用的是高尔夫6新速腾的设计,简化了的多功能键操作更方便。平面式仪表盘也改成了跟高尔夫6类似的筒形设计,更有运动感。

贵宾购车地址:天津市西青区西青道231号(青云桥附近、赵苑小区旁)

车市

天津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