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湖州车市 »  德系SUV间大对比 途锐VS宝马X5谁更胜一筹

德系SUV间大对比 途锐VS宝马X5谁更胜一筹

2014-01-06 11:39:28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周敏红   

网上车市湖州 资讯进口大众途锐是一款全尺寸SUV,其实两者是共享着同一平台,以至于有人说与其买昂贵的卡宴不如买进口大众的途锐。不过今天我们对比的可不是这两款车型,所以它们之间的故事以后再说。

湖州禾众誉德进口大众途锐

今天我们来看看进口大众途锐和BMW X5,作为两款顶级SUV,进口大众途锐和BMW X5从外形尺寸到市场定位都出奇地类似,一场对抗在所难免。BMW X5在国内销售较早,而进口大众途锐在国内市场也早已名声大噪,这两款SUV目前都以整车进口方式在国内销售,对于喜欢纯种德系SUV的消费者来说,这两款SUV不容错过。

 湖州禾众誉德进口大众途锐

与X5不同,进口大众途锐总体低调不少,虽然乍一看去,途锐身上的元素和辉腾轿车有一些类似,但SUV的车身流线趋于硬朗,看起来男人味更足。前脸在保持家族风格的同时力求个性化,上扬的头灯和凸起的发动机罩动感十足。

途锐的长宽高为4754*1928*1726mm,轴距为2855mm。轴距小于X5和同级别SUV。不过令人欣慰的是,途锐后排的腿部空间让人满意,因为后排座椅的前后移动距离达到了16cm。载重质量是途锐的杀手锏,途锐可载重3.5吨!这对于同级别SUV来说可是个骇人的数据。

内饰是典型的大众风格。多功能方向盘和仪表盘十分亲切,而中控台上的液晶屏幕大大提升了整车的档次,但空调出风口和按键的排列较为简单。前排座椅要比X5舒服,而且座位竟然比X5还高。车内最大的亮点是巨大的全景天窗,要比普通天窗的面积大3倍!这在SUV里极其罕见。

动力也是途锐的强项,4.2升V8发动机爆发350马力的最大功率和440牛米的最大扭矩。强大的扭矩是途锐超强载重性能的保证。搭配6速Ti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箱,官方宣称百公里油耗仅为13.8L。

 湖州禾众誉德进口大众途锐

配置是途锐的强项,带3D路况显示功能的“RNS 510”中文导航系统,带AFS双氙弯道灯,双区自动空调等高级轿车上才见的配置均为途锐的标配,其中“自动泊车辅助系统”让车主只需轻踩油门就能将爱车倒入车位中,给停车带来了巨大方便。安全配置也不含糊,途锐全车共8气囊,加上ESP、EPS等电子系统加身,途锐的安全级别远超同级车。途锐分3.6 V6/4.2 V8以及6.0 W12三个排量,售价区间为70-160万不等,性价比又成为它的一大优势。

湖州禾众誉德进口大众途锐

BMW X5充分体现了宝马的家族式设计,外型元素和车身比例都与小弟X3如出一辙。也正是这个原因,大部分消费者倾向于多花10万买下X5,造成了X5和X3销量上的神奇反差。

X5的长宽高分别达到4854*1933*1776mm,轴距达到2933mm,车内空间让人欣喜。虽然与5系轿车同底盘,但SUV的身段让X5前排的驾驶视野和头部空间都远超5系。坐到后排,第一感觉是座位较高,在调整好坐姿后,头部和腿部空间还都有余。至于后备箱容积,在车外看看后排座位到车尾的距离有多大,大概也就清楚了。

进入车内,发现X5内饰算不上豪华,而是以简约和动感为基调。不同于普通的上下分层双色内饰,X5的双色浅内饰以黑色为底色,在中控台和仪表盘下方嵌入银色元素,点缀地恰到好。

湖州禾众誉德进口大众途锐

动力方面,X5目前提供3.0L和4.8L两款发动机可供选择,搭配带Steptronic手动换档方式的6档自动变速箱。X5在国内上市已久,车主普遍对油耗满意。作为一款SUV,xDrive四驱系统在提升了越野性能的同时兼顾公路性能。HDC是X5的特色菜,即在不踩刹车时让车辆以最低6km/h的速度缓慢下坡。xDrive强大的前后桥动力分配和DSC可以满足简单的off-road科目。on-road时,动力分配为前40:后60,并通过对扭矩的即时分配来修正转向。悬挂的调教也偏向都市道路,尤其在高速弯道和颠簸路面上会带给乘员5系轿车般的舒适性。

目前X5的售价在80W至160W的区间内,作为BMW旗下的SUV还算合理。配置方面一向不是BMW的特长,X5在配置上也逊于同价位SUV。  

作为两款各有特色的德式SUV,X5和途锐在中国市场上开始了激烈的对抗。如果你喜欢BMW独有的味道和xDrive高度智能的四驱系统,X5将是你不二的选择。如果你喜欢途锐充沛的动力和数不清的豪华配置,途锐将力压X5成为首眩。

湖州禾众誉德进口大众途锐

湖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4008-112233转4090 
关注网上车市湖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huzhou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湖州禾众誉德进口大众途锐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