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沙车市 »  长沙英菲尼迪G25优惠10万元 现车销售

长沙英菲尼迪G25优惠10万元 现车销售

2014-01-06 11:33:2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罗谦益   

长沙恒信英菲尼迪4S店

【网上车市长沙站讯】编辑获悉,英菲尼迪G25豪华运动版优惠10万元,喜欢英菲尼迪的朋友不妨致电咨询。英菲尼迪具体优惠信息如下:

车型(长沙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英菲尼迪G25豪华运动版 37.58 27.58 10.00 有现车
制表:长沙车市 cs.cheshi.com

车市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长沙恒信英菲尼迪4S店

G25的内饰做工非常精细,全黑的内饰设计充满了运动的感觉。中控台的布置很有层次感,搭配镀铬装饰显得极为豪华。方向盘的设计充分考虑了驾驶时的握持感,看起来非常舒适。真皮座椅包裹性良好,座椅厚度适中,适合长时间驾驶。

长沙恒信英菲尼迪4S店

作为英菲尼迪第一款低于3.0升排量的车型,G25搭载的2.5L V6发动机与G37身上的发动机同属日产享誉世界的VQ系列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到173kw,最大扭矩达到了253N.m。在全面提升了动力输出的同时,又达到了更加环保省油的目的。

长沙恒信英菲尼迪4S店

长沙恒信英菲尼迪4S店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三年不限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10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1500元左右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2400元左右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目前是长沙英菲尼迪G系钜惠10万,是最佳的购车时机,喜欢英菲尼迪G系的朋友要抓紧时间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