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广州车市 »  进口起亚K5价格保持平稳 节能环保先锋

进口起亚K5价格保持平稳 节能环保先锋

2014-01-06 10:35:3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黄施奇   

进口起亚K5价格保持平稳 节能环保先锋

【网上车市广州讯】回首韩系车的发展轨迹,单纯以良好的机械水平已经不能牢牢地捉住消费者的心,起亚也都明白这一点。所以几年前诚意邀请彼得希瑞尔作为其设计总监,这位著名设计师的到来使得起亚的车型外观上飞跃至一个连日系品牌都难以触及的高度。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控体系显示,进口起亚K5暂无优惠。具体车型及优惠如下表:

车型(广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0L ATHybrid2013款 28.98 28.98 暂无优惠 少量现车
制表:广州车市 gz.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车市

进口起亚K5价格保持平稳 节能环保先锋

起亚K5 hybrid的车身尺寸分别为4845mm x 1830mm x 1460mm,轴距为2795mm。彼得•希瑞尔操刀设计的外观令人对韩系的飞跃进步感到惊讶,虎啸式进气格栅犀利威猛,倾斜的后窗线条与上扬的动感腰线完美汇合,加上略显精练稳重的轿跑式车尾,使整车充满了强劲的运动感。尾部的小尾翼和右下方的hybrid字样,是其与普通版K5最大的不同。

进口起亚K5价格保持平稳 节能环保先锋

中控台的设计有别于传统车型垂直于前排的造型,而是采用80年代兴起的倾斜式设计。稍向驾驶员倾斜的造型,使得驾驶员的一侧有更好的包围感;也便于驾驶员对音响系统和空调系统进行操作。

进口起亚K5价格保持平稳 节能环保先锋

起亚K5分别搭载了ThetaⅡ系列的2.0L和2.4L两款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5马力,最大扭矩为198Nm;2.4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79马力,最大扭矩为231Nm。与其配备的是6挡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全新研发的变速器不仅加速更加迅猛,还提高了燃油经济性。还提高了燃油经济性。

起亚K5车型的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五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400元左右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5000公里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起亚K5一经推出,便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一致认可,时尚动感的外形、出色的内饰做工以及丰富的舒适性配置让其极具市场竞争力。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与经销商详谈选购。

广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1 
关注网上车市广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gzcheshi 或QQ群83898740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