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同车市 »  “随心所换” 双龙雷斯特W分时四驱优势

“随心所换” 双龙雷斯特W分时四驱优势

2014-01-06 10:29:28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厂商稿    作者:张萍   编辑:李伟   

对于喜爱雷斯特W的消费者而言,它的车型设计、潮流配备都不是最主要的,他们更多关注的还是雷斯特W的越野性能和超高的综合性价比。基于奔驰平台研发的雷斯特W,最为大家所津津乐道的是雷斯特W 2.0T车型的核心技术之一:分时四轮驱动系统。

双龙汽车  2.0T 自动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雷斯特W 2.0T豪华导航版车型搭载了分时四驱系统,可以手动选择在2H、4H速和4L模式间切换。在常规路况下采用两驱(2H)方式行驶,而当车辆在泥泞路段或冰雪路段车轮开始打滑时,就可以切换4L-4H模式到四驱工作方式来提高通过性。车辆自身的28°接近角、25.5°的离去角与216毫米的最小离地间隙,让雷斯特可以适合全地形行驶。

双龙汽车  2.0T 自动 车辆正右侧

油耗上更为经济

雷斯特W 2.0T的驱动模式有2H跟4H、4L三种模式,兼顾了纯正的越野性与日常家庭使用。而在2H模式下,车辆采用后轮驱动,在保证驾乘者驾驶乐趣后,最大限度减少车辆的燃油消耗。

双龙汽车  2.0T 自动

发动机是车辆的“心脏”,而对于越野车来说,“力气大小”取决于匹配给它的发动机动力是否足够强劲,而且车辆节油经济性也取决于发动机的调教与整体制造水平。雷斯特W基于第三代柴油高压共轨技术的发动机配合可变截面涡轮增压器,最大功率达155马力,采用多重喷射系统。雷斯特W在1500转时即能获得360牛·米的最大扭矩,同时车内静谧性几乎可以和汽油发动机媲美。配合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大马拉小车”的动力输出可以有效保证车辆行驶时的燃油经济性。

双龙汽车  2.0T 自动 发动机主体特写

极限越野性能更强

雷斯特W采用了梯形大梁的非承载式车身设计和分时四驱系统,因此抗冲击、载重性能和越野能力非常强,后驱、高速四驱和低速四驱的分时四驱系统能让驾驶员根据路况选择适合的驱动模式,提高了越野性能。

“随心所换” 双龙雷斯特W分时四驱优势

雷斯特W前悬挂采用双叉臂独立式,后悬挂采用五连杆独立式,悬挂的行程优势使其车轮具有非常强的抓地力,有效避免了驱动力的空耗;左右轮独立上下起伏,在不平的路面也能保持稳定;面对复杂路面,能保持平稳驾驶。虽然很多越野粉丝认为钢板悬挂的越野性能会更好一些,但多连杆的设计优势在于它既保证了出色越野机动性,又更多的照顾到了舒适性。配合高速四驱与低速四驱,雷斯特W能尽情地“野地撒欢”。

雷斯特W还有一个特有的装置,就是陡坡缓降系统HDC。行车中如果遇到一个比较陡的下坡时,您往往会踩住刹车,但如果刹车力度掌握不好,或者下坡路况没有掌握清楚的话,很容易出现车辆侧滑甚至翻车的情况。而这时陡坡缓降系统就可以帮您顺利的完成下坡,保证您的行车安全。

结语:对于越野车而言,分时四驱可以有着独有的魅力优势,即拥有全时四驱的越野性能,又具备适时四驱的燃油经济性。但如何选择还是要看消费者自身需要什么,如果您向往强劲的动力、出色的越野能力、经济的油耗与乘坐的舒适性,那么拥有分时四驱系统的雷斯特W是您明智的选择。

“随心所换” 双龙雷斯特W分时四驱优势

商家名称:大同市庞大龙祥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销售电话:18735223415
    店面地址:大同市南环路西延段(十里河西侧庞大汽车文化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