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同车市 »  挺80后而立,东风本田杰德与你一起跨年

挺80后而立,东风本田杰德与你一起跨年

2014-01-06 10:19:43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厂商稿    作者:张萍   编辑:李伟   

引领轿车设计新潮流,时尚JADE(杰德)与你同行

追求时尚似已蔚然成风,可时尚是什么?

有人说是简单,是绿色环保的生活理念;有人说是创新,是与时俱进的先进代表;也有人说是“时”与“尚”的结合体,所谓时,乃时间,时下,即在一个时间段内;尚,则有崇尚,高尚,高品位,领先。横空出世的JADE(杰德)用实际表现为大家诠释了时尚新定义。

东风本田  1.8L CVT

 感官,时尚是色与型的融合

更多人愿意用眼睛来判断时尚与否,而大多数人看到JADE(杰德)的第一眼,都会不由自主的将目光多停留一些时间。JADE(杰德)采用了流畅的车身线条设计,平滑的车顶弧线几乎从前脸延伸到尾部,营造出时尚动感外观风格,大胆的颜色更是不拘一格,呈现出焕然一新的视觉感受。在内饰上,JADE(杰德)把功夫放在了细节,运用了大面积水转印仿木内饰,营造出北欧简约家居风格,同时搭配DA智能屏互联系统,通过大面积触控屏,简化了中控设计,更显科技、时尚。

东风本田  1.8L CVT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一位80后的车主认为JADE(杰德)开创了时尚轿车的新局面,“相比传统而又中庸的其他车型,杰德让我瞬间萌发了购买的欲望,我觉得这是为我们80后量身打造的,无论外观还是内饰,都可以看出东风本田的精致品味和严谨态度,就好像不忍心一丝不和谐破坏了这种时尚的美感,杰德让每位追求时尚都人都能找到归属感,而这正是它的魅力所在。” 

内在,时尚是无忧的驾趣

内在的时尚,往往需要用心去感受,如同JADE(杰德)引领的潮流,事实上正是代表了80后群体的生活态度,更专注表达,更追求自我价值。好比经典的1.8L i-VTEC发动机和新一代CVT变速器凝练而出的澎湃动力,可以为每一位驾驶者带来极致的体验。当外界的目光聚焦到你和这部车,当迎面闪现的美景和一缕暖风带给你激情或惬意的时候,时尚这个词似乎只是为你的生活状态做出了一个定义——自我认同,享受生活。

东风本田  1.8L 自动 中控台整体

当然,还有人认为时尚还有更加丰富的一面,这一点,JADE(杰德)也做到了。全系配备EPS电动助力转向系统、ABS+BOS+EBD、主副驾安全气囊、侧安全气囊及E-CON环保系统在为驾乘者提供顶级呵护的同时也让驾趣再次升级,此外高配车型还配备车身稳定系统及上车辅助系统(HSA),智能钥匙+一键启动、侧气帘等主/被动安全配置,内涵如此丰富,时尚何须多言?

“我购买的是5座豪华版车型,如果说当初的选择更多是因为感觉的话,现在我更愿意和别人分享杰德的内在价值。首先是大空间,很难想象普遍家轿的尺寸竟然可以拥有这么博大的肚量,每次和朋友聚会,都会让大家艳羡不已。其次,是丰富的配置,你能够想象到的,杰德应有尽有,不仅保证了驾驶的乐趣,也让操控更加便捷。”虽然田田自称非典型80后,但是他的评价却可以代表不少用户的心声。

每个人的心中都有对时尚的注释,而每一种理解都离不开自己内心隐藏的判断标准,如同JADE(杰德)专注于打造80后专属的完美座驾,时尚在心,魅力在外。

挺80后而立,东风本田杰德与你一起跨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