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连车市 »  新一代铃木奥拓曝光 将在2月海外首发

新一代铃木奥拓曝光 将在2月海外首发

2014-01-06 13:45:2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杨琇雁   

新一代铃木奥拓曝光 将在2月海外首发

 新一代铃木奥拓谍照曝光

【网上车市 大连站】新一代铃木奥拓(某些市场被称为Celerio)谍照曝光,新车将在下月开幕的印度车展发布,随后上市销售。

  第八代铃木奥拓的外形借鉴了A:Wind概念车的设计。车身长宽高分别为3600毫米、1600毫米和1540毫米,轴距比现售的第七代长60毫米,达到2425毫米。

 新车的动力基于现款1.0升直列三缸汽油发动机改进而来,峰值马力和扭矩输出分别达到67 bhp和90 Nm,动力通过五前速手动变速箱或CVT无级变速箱传递到前轮。有消息称铃木将来还会增添柴油动力。

 在泰国车展发布的A:Wind概念车配备16英寸合金轮毂和185/55 R16轮胎,预计量产后会使用14英寸或者15英寸轮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