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惠州车市 »  东风日产确认新一代奇骏春节后马上上市

东风日产确认新一代奇骏春节后马上上市

2014-01-06 10:12:08 来源:网上车市惠州站      编辑:徐伟   

网上车市惠州站讯】编辑从东风日产惠州天马汽车4S店获悉,2013年广州车展,携多款重磅新车而来的东风日产抢尽风头。不过,在SUV展车序列,已经在海外亮相的新一代奇骏,并未如预想中的在车展上有所动作。但东风日产很快通过官方证实弥补了车展“跳票”的遗憾。近日,东风日产正式宣布,新一代奇骏将于2014年春节之后马上上市,并将成为2014年的首款重磅新车。

东风日产确认新一代奇骏春节后马上上市

全新换代全面进化,新一代奇骏值得期待

刚刚落幕的广州车展上,东风日产以旗下NISSAN启辰双品牌全车系强势出击,可谓满载而归。新世代天籁·公爵正式上市,启辰e30电动车命名“晨风”,新一代进口Patrol途乐导入中国,2015款GT-R全球同步首发,大动作不断的东风日产,抢尽风头。

对消费者而言,已经在海外惊艳亮相的新一代奇骏并未在车展上出镜虽略显遗憾,但东风日产官方确认新一代奇骏将在春节之后马上上市的消息却让大家为之一振。

东风日产确认新一代奇骏春节后马上上市

近日,东风日产正式宣布新一代奇骏已经确定加入东风日产产品序列,并将加快导入速度,2014年春节之后马上上市。同时,东风日产还表示,关于新一代奇骏的相关产品信息还无法公布,但可以确认的是作为2014年的首款重磅新车,除了全新形象之外,新一代奇骏将配备众多全球领先的先进科技以及更加强悍的越野和公路性能,值得消费者期待。

新一代奇骏海外车型的发布进度,吊足了国内市场的“胃口”。2013年9月法兰克福车展,新一代X-Trail奇骏正式亮相。随后在美国加州举办的Nissan360活动上,日产公布了新一代奇骏美版车型Rogue的部分技术资料。2013年10月底,在一次东风日产例行媒体活动中,新一代奇骏国产车型初见端倪。结合此前广州车展的亮相传闻,以及春节后马上上市的官方消息,新一代奇骏国产车型已经进入上市倒计时。 

有备而来,主流城市SUV再添悍将

盛名之下无虚士,海外版车型的超强实力,是新一代奇骏备受期待的主因。与现款车方正的硬朗外形不同,新一代奇骏在外观上的变化堪称脱胎换骨,大量运用流线、曲线以及折线元素,整体造型更加流畅、时尚且不失凌厉,与日产此前展示的Hi-cross概念车如出一辙,颇有英菲尼迪神韵。不仅如此,新一代奇骏还有着点睛的棱角设计,看起来凹凸有致、霸气犹存。

东风日产确认新一代奇骏春节后马上上市

从海外版透露的数据来看,新一代奇骏的空间优势将非常明显。4630mm的长度与2705mm的轴距这两项关键指标,在同级车型中力拔头筹。尤其是后排空间的针对性拓展,更是显而易见,不出意料将成同级车型最佳。考虑到中国特色的导入战略,新一代奇骏的尺寸可能还有拓展空间,这将更加强化其空间竞争力。

众多高科技配置,是新一代奇骏的另一大看点。日产全球最新开发的Nissan Connect多媒体系统、带移动目标检测功能的环视显示器、盲点警示系统、车道偏离警示系统、前部碰撞警示系统,带自动轨迹控制、自动引擎制动和自动载波控制的集成动力控制模块等一系列高科技配置,如果能顺利的在国产车型上得到兑现,新一代奇骏加冕“技术帝”将实至名归。

不仅如此,新一代奇骏的越野能力并没有丝毫弱化,依然搭载智能全模式四驱4×4i,提供2WD、AUTO、LOCK三种驱动模式切换,在不同行驶路况,前后轮扭矩分配可自动调整至最适合的比例。无论日常道路还是湿滑崎岖道路,都能确保车辆行驶达到近乎理想的状态。配合B-LSD电子中央差速锁,30万以内首屈一指的越野性能,并未受到影响。

通过对海外车型与同级对手的比对,不难看出,外观、空间、技术层面大幅进化,越野性能优势依旧,脱胎换骨的新一代奇骏,势必将成为主流城市SUV市场上的一员悍将。

面对新一代奇骏如此强悍的产品实力以及春节之后马上上市的消息,准备年前购车的消费者,看来将要狠狠纠结一番了。目前日产其它车型优惠幅度较大,感兴趣的网友可前往试驾购买。网上车市惠州站讯】

东风日产天马专营店
地址:惠州市三环路与口岸路交接处(实验中学旁)
东风日产博罗天驿店
地址:惠州市博罗县罗阳镇广惠高速入口前1000米处
惠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0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车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