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烟台车市 »  非诚勿扰!荣捷三菱十台特价车抢到赚到

非诚勿扰!荣捷三菱十台特价车抢到赚到

2014-01-06 10:20:5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丁申   

【烟台网上车市讯】临近春节,汽车销售也迎来了一年的旺季,购买客户明显增多,各品牌的车源也不断紧缺,随之价格也是水涨船高,一些品牌,同款车型价格比上月高出5000到10000元,一方面是春节前想购买新车回家过年的迫切心情,一面是汽车价格上涨的无奈,让人徘徊,临近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了,如果您正在考虑购买款12万到22万之间的合资品牌SUV车型,正在为价格上涨发愁,现在机会来了,你可以到荣捷三菱来选择一款合适自己的车型,为庆祝去年荣捷圆满达成销售目标,春节前荣捷三菱限时再推出十台特价车,只限10台,价格低于市场价!

想购买车的客户,可到我店详谈。

1.特价车价格低于市场价

2.特价车价格不允许电话报价

3.订特价车的朋友需持5000元订金到展厅详谈,特价车数量有限,非诚勿扰!

以下为我司10台车辆明细,我店将每日订单及销售情况更新,特价车仅限十台!售完后不再有此价。

非诚勿扰!荣捷三菱十台特价车抢到赚到

广汽三菱烟台荣捷机场路店

销售热线:0535-6797111/400-681-6761

地址:烟台市芝罘区机场路246号(交警三大队南200米路东,与荣大丰田同院)

新劲炫ASX QQ群——93265186

帕杰罗·劲畅QQ群——188283151

微信号:rongjiesanling

烟台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9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