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哈尔滨车市 »  哈尔滨运通大众谢礼2013高尔夫6全城钜惠

哈尔滨运通大众谢礼2013高尔夫6全城钜惠

2014-01-06 09:41:33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作者:张瑞丽   编辑:于波涛   

一汽-大众黑龙江运通俊业4S店岁末巨献,现在到店购买第六代高尔夫可享超值优惠,现车有限,欲购从速。

详细优惠可拨打咨询电话:87008223、82339222,或直接到店咨询销售顾问。

经销商地址:哈尔滨南岗区红旗大街222号。

哈尔滨运通大众谢礼2013高尔夫6全城钜惠

基本介绍:2012款高尔夫的外观简单时尚,前脸设计的十分饱满,U型脸谱是高尔夫家族的标志性特征。圆形的雾灯深嵌在保险杠下方,下冷却口由条形的立体护网隔离,配上棱形的透镜大灯,从正面看去,能够深刻体会到它所散发出的力量感。2012款高尔夫6匹配了5速手动、6速自动、6速双离合和7速双离合四款变速器。悬挂方面,2012款高尔夫的悬架结构为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四连杆独立悬架。

配置详解:2012款高尔夫全系标配: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EBD/CBC等)、刹车辅助(EBA/BAS/BA等)、驾驶座安全气囊、发动机电子防盗、铝合金轮毂、后雨刷、行车电脑显示屏、方向盘上下调节等。

舒适型在标配的技术上增加了:真皮方向盘、泊车辅助、腰部支撑调节、前座中央扶手等。
自动舒适型在舒适型的基础上增加了:自动驻车/上坡辅助。

自动豪华型在自动舒适型的基础上增加了:多功能方向盘、前排座椅电动调节、中控台彩色大屏、多碟CD系统等。

高尔夫GTI在自动豪华型的基础上增加了:前/后排头部气囊(气帘)、氙气大灯、大灯清洗装置。

哈尔滨运通大众谢礼2013高尔夫6全城钜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