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同车市 »  全新爱丽舍:给人“刻骨铭心”的记忆

全新爱丽舍:给人“刻骨铭心”的记忆

2014-01-06 08:46:34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厂商稿    作者:史红伟   编辑:李伟   

记住一个人,可能只是因为她的一句话,一个眼神……

记住一辆车,可能是因为它的外观,它的配置,或者是它的价格……

不管是一个人还是一辆车,他之所以能让我们记住,也是因为它自身具备一种令人难以忘却的特征与魅力,然而全新爱丽舍就具备这样的独特魅力,让你我都为它爱不释手。

全新爱丽舍:给人“刻骨铭心”的记忆

时尚外观,优雅稳重

汽车,作为一种便利的交通工具,在人们生活中扮演了种重要的角色,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汽车外观造型有了更多更高的要求。作为雪铁龙的全球战略车型,全新爱丽舍的外观设计融汇了法式的优雅稳重与现代的时尚动感,符合大部分人的审美。

全新爱丽舍使用了雪铁龙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 采用风塑美学的造型设计,处处透出法兰西风格的优雅气质,极具吸引力和动感。全新爱丽舍继承了全新雪铁龙家族脸谱,侧面识别度很高,风塑流体腰线将车身刻画的更加立体,腰线在近车头部分上扬,更具动感,符合主流消费口味。尾部造型饱满,多条造型线与台阶面构成的横向层级令尾部造型更加丰富,拉宽视觉感受,非常耐看。

舒适空间,完美配置

外出旅游轻松舒适的车内空间最为重要,并且具备丰富便捷的智能配置也是有效提升汽车品质的重要因素。全新爱丽舍方向盘下的All-in-one多功能集成操控手柄,操作便捷。为适应中国消费者的习惯,车窗控制器由中控台移到了门护板上,并在驾驶室侧的车门上设置了一键式升降。还有一个细节也很温馨,正副驾驶都有化妆镜,东西虽小,但是提升了驾驶者对全新爱丽舍的好感度。

为了实现空间环境的安静舒适,全新爱丽舍全覆盖式复合材料隔音地毯,美观、耐用,更有良好隔音能力;发动机舱多重隔音设计,阻隔发动机噪音的同时,使机舱视觉效果更加整齐美观;双层高密度车门密封条,是同级别独有,在隔音降噪、防水防尘方面相比单层密封条都有更好表现。

每个人心目中都有自己的“dream car”,相信全新爱丽舍会给你不一样的视觉感受,不一样的驾驶体验,和不一样的深刻记忆……

全新爱丽舍:给人“刻骨铭心”的记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