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宜宾车市 »  百闻奇瑞艾瑞泽7之美,不若回眸一观

百闻奇瑞艾瑞泽7之美,不若回眸一观

2014-01-06 09:53:1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邱蕾   

 曾何几时,自主品牌车型在造型上一直不为世人所取。但在近十几年的不断发展中,自主品牌车型的外观,也由最初的丑小鸭逐渐走上国际时尚的舞台。而奇瑞也一直在这一场巨大的蜕变潮流中,奔跑在最前方!

作为奇瑞汽车转型后的首辆巨作——艾瑞泽7,不仅在技术上领先国内汽车行业于前列,在造型和外观设计上同样令人瞩目。

百闻艾7之美,不若回眸一观

灵性动感水流车身造型体现中国古典水元素之美,而流畅的车身侧轮廓线条则体现出整体姿态优雅修长,溜背式车身更显流水动态之美。

百闻艾7之美,不若回眸一观

艾7侧面采用的俯冲式双腰线设计,俯冲的姿态蓄势待发,时刻充满动力。

百闻艾7之美,不若回眸一观

谁说翱翔的美只能存在于天空,艾7装备的3000流明鹰眼透镜式大灯,不仅如雄鹰般炯炯有神,还能给你在疾风的奔驰中,体验如在空中的快感。

百闻艾7之美,不若回眸一观

艾7搭载的U-Face时尚镀铬前格栅设计,在奇瑞所有车型中都前所未有。向前冲刺的前脸,配以全镀铬设计的格栅,造型充满了时尚动感;犀利地下扰流裙设计,富有张力和活力,使整车更年轻、更时尚。

百闻艾7之美,不若回眸一观

在设计过程中,艾7还运用了Meisterbock&Cubing造型工艺监测等技术,车身表面缝隙看起来更加自然、匀称,所体现的品质感丝毫不落于同级合资车。

    关于美,会有多少种答案?如果有一百种眼光,艾7就会有一百种美,绽放它无可抵抗的吸引力。百闻艾7之美,不若回眸一观!以真实的情感赋予其中,第一眼,就会让你一见钟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