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宜宾车市 »  广汽丰田汉兰达营销大打“情感牌”

广汽丰田汉兰达营销大打“情感牌”

2014-01-06 09:53:1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邱蕾   

2013年即将过去,如果盘点这一年留给人们的影像记忆TOP10,湖南卫视打造的亲子户外真人秀《爸爸去哪儿》绝不会落于前五开外。而《爸爸去哪儿》电影版的推出,则是为这档人气已经爆棚的节目再添“一把火”。

汉兰达营销大打“情感牌”

12月24日,《爸爸去哪儿》电影版制作组举行第一次发布会。电影中,节目原班人马未更换,但其“座驾”则变了模样——广汽丰田旗下的豪华城市型SUV汉兰达成为《爸爸去哪儿》电影版的明星家庭座驾,伴随5对亲子明星共演这台温情和激情兼具的年末压轴大戏,不但在明星家庭秀亲情的同时陪伴左右,还通过新广告片主题曲旋律、广告牌等多样化的植入,抢足镜头。

汉兰达营销大打“情感牌”

中国人爱看贺岁片,作为马年春节唯一一部男女兼顾、长幼通吃的“全家欢”贺岁电影,《爸爸去哪儿》电影版的推出时间已然占尽天时;再加上《爸爸去哪儿》第 一季累积下来的超高人气,电影版《爸爸去哪儿》已聚天时地利人和之势,已有业内人士预测,这部电影票房保守估算在3亿以上。

电影热卖,其合作品牌所能获得的传播附加值,就极有可能绝不逊色于《爸爸去哪儿》第一季的各大品牌赞助商。汉兰达在此节点强势出击,其品牌传播效果随着五对“酷爸萌宝”在电影版中的紧凑情节和温暖情感而得到集中爆发,也是非常值得期待的。乘着《爸爸去哪儿》第一季热播的东风“锦上添花”,汉兰达对电影版的植入事半功倍,不可谓不聪明。

汉兰达营销大打“情感牌”

成功植入《爸爸去哪儿》电影版,与汉兰达的品牌理念和营销理念也不无关系。汉兰达倡导“人生旅途无界限”的创新汽车生 活理念,并“以身作则”地以其全能的产品力树立了宜商宜娱的跨界典范,更为“家庭用车新典范”树立全新标杆。《爸爸去哪儿》主打亲子温情牌,电影中也将出 现诸多亲子乘车出游的场景,汉兰达的时尚外观、豪华内饰与明星范儿契合无间;其超大空间和灵活多变的装载空间,能轻松装下爸爸和宝宝们外出的诸多装备;此 外,汉兰达良好的通过性和离地间距完全胜任途中遇到的包括高速公路、城市公路和郊外飞铺装路面等各种路况,为明星家庭保驾护航……《爸爸去哪儿》电影版所 描绘的生活场景和情感偏向,都与汉兰达的品牌主张高度契合,几乎是为汉兰达量身定做。

汉兰达营销大打“情感牌”

适逢广汽丰田积 极推进营销变革创新之际,汉兰达植入《爸爸去哪儿》电影版也就显得更为顺理成章了。而汉兰达今年在营销方面奇招迭出,继热推全新广告片《飞越的心》及由孙 楠演唱的同名主题曲之后,又与著名户外用品品牌The North Face携手谱写跨界品牌合作的又一成功案例。与公益活动相结合的汉兰达“发现大美中国•圆梦之旅” 贯穿全年,汉兰达翻过大别山区,穿越东北雪乡,以其强悍的全能产品力化险境为坦途,也通过关心、支持偏远地区默默奉献的平凡人群,展现了“铁汉柔情”的一面。

纵观汉兰达今年以来的一系列营销活动,无不渗透着“梦想、激情和自由”的传播主题,契合社会热点,倡导“坚持和爱”在人生旅途的重要作用。这一切与《爸爸 去哪儿》所传递的主题不谋而合,因此,这次合作更使两个精神互通、理念共赏的品牌之间“惺惺相惜”,相得益彰。汉兰达植入《爸爸去哪儿》电影版,既是汉兰 达融入消费者生活方式和情感世界的又一举措,也是新的一年汉兰达情感营销打出的第一张牌,汉兰达将继续扣紧“情感”主题,倡导温情主张,以“情”动人,以 情感营销赢得更多消费者青睐。

汉兰达营销大打“情感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