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泸州车市 »  风光柴油车 环保实用又时尚的家庭MPV

风光柴油车 环保实用又时尚的家庭MPV

2014-01-06 09:53:1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邱蕾   

随着汽车产 业的发展,汽车已经能够满足民众对于车的多种需求,不同档次、不同外形、不同动力、不同燃料的汽车满足不同需要的人们,关于汽车是柴油车好还是汽油车好, 在业内已经争论很多年,至今,人们在选择时仍是犹豫不决。随着柴油品质的不断提升,柴油车已经在国外渐渐流行起来,柴油车以其绿色环保、动力强劲、经济节 约等多种好处,逐渐被民众接受并喜爱。有着远见卓识的汽车厂商们纷纷推出柴油车,东风小康风光也适时推出柴油系列,吸引众多人的关注。

风光柴油车  环保实用又时尚的家庭MPV

东风小 康风光选择SFD柴油发动机,它是东风引进并且合作开发的高性能柴油机,它具有低排放、低油耗、高性能等优点,曾经获得05年国际发动机大奖,这蜚声国际 的柴油机,正在为小康风光全面升级,提供充足的动力。风光柴油版的排量为1.24升,柴油发动机采用带放气阀增压器机型,最高功率为44KW/L,扭矩最 高达到190N.m,车在进行中速运行时,扭矩超过同样排量的汽油车,性能卓越可见一斑。百公里仅耗油3.78升,节能优势无可比拟。小康风光变速箱采用 五档手动模式,悬架结构前边是麦弗逊式,后端采用半独立连杆悬挂,在其他竞争车品中有不俗表现。

对于环保,小康风光曾经进行专业测试,在车尾部增加延伸装置,使用白色纯棉材质对排放物进行收集,经过一段时间,白色棉质材料颜色基本没变,测试让在场所 有人感到满意,这绝对是一款环保的柴油车。小康风光柴油版一改传统柴油车噪音大的缺点,最大噪音仅98Db,给人带来平稳、安静、舒适的驾乘体验。

风光柴油车  环保实用又时尚的家庭MPV

除了具有柴油车巨大的优势外,小康风光在其他方面的表现也非同一般。风光外观造型时尚新颖,是一部成熟的紧凑型MPV,前灯采用钻石切割,气格栅使用横条 幅式设计,让整个前脸大气时尚。发动机盖在两侧设计两个线条,增加车头立体感,让视觉效果流畅自然,提高风光车的档次感和品位感。车内设计简约大方,采用 红黑、黑白和全灰色三种颜色任随选择。配置蓝牙系统、倒车影像、影音播放、导航体系、集成界面等功能,配个立体环绕音响,给驾乘人员带来轻松的体验。车内 空间宽敞,采用2.2.3配置座椅,可以轻松乘坐7人,适合假日全家出游,第三排即使坐满三人,腿和头也有比较大的空间,增加舒适度。

风光柴油车  环保实用又时尚的家庭MPV

东风小康风光柴油版是家庭代步的利器,是小商贸进货的帮手,是全家出游的玩伴,以其环保节能、超低油耗、灵活宽敞的七人乘坐空间、欧洲风格的造型以及115匹的超强动力,获得用户和市场的一致欢迎。小康风光在城市乡村的道路上一骑绝尘,滑出一道亮丽绝伦的风景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