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新春回乡为您加油 到骏宇购瑞风送油卡

新春回乡为您加油 到骏宇购瑞风送油卡

2014-01-04 17:48:08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黄好英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瑞风这款自主MPV的销量和关注度一直不错,街面上也经常能看到它的身影。而它正是凭借着庞大的驾乘空间、灵活的座椅变化和多样且强劲的动力获得消费者的青睐。

车市

新春回乡为您加油 到骏宇购瑞风送油卡询价

外观

根据轴距不同瑞风还分为长轴版和短轴版,长轴版轴距3080mm,短轴版则为2810mm。对于有货运或者多人长途出行需求的小企业,长轴版的超大空间可以完全满足;而小个体户或者运输需求不高的则可以选择短轴版。

空间及运载量

瑞风的空间相当大,3080mm轴距车型的后排就是坐三个成年人都不是问题。其内部座椅多样的组合使得它不只是一台车,第二排座椅向后旋转,就可以使后面形成一个小型会客厅,在长途中可以打牌、聊天来消磨时间,不过记得系好安全带。既然有如此空间,那么座椅折叠后所拓展出来的运载空间也是相当庞大的,其运载量最高可达800kg。

动力

瑞风的发动机阵容相当丰富,目前在售的车型搭载有1.8L、2.0T、2.4L汽油发动机和1.9T、2.8L柴油发动机,不过只有M5的2.0T车型匹配5AT变速箱,其余均为5MT变速箱。强劲的动力完全能够满足瑞风的动力需求,额定最高车速最高能够达到165km/h。其后悬挂拥有钢板弹簧非独立悬架和螺旋弹簧两种形式,均拥有良好的承载力,在舒适性方面也不会太差。

新春回乡为您加油 到骏宇购瑞风送油卡

骏宇全系促销方案(针对穿梭、柴油、祥和、时光精锐版):

购瑞风,全程“油礼”:

一重惊喜油礼:购车即送2000元油卡

二重惊喜好礼:购车即免费升级DVD+导航+胎压王

三重惊喜保养礼:购车即送万元四季保养好礼

四重惊喜精品礼:购车即送价值5000元精品

五重惊喜幸运好礼:购车即享幸运砸金蛋,100%中取家居好礼

动手扫一扫,获取更多优惠促销信息

新春回乡为您加油 到骏宇购瑞风送油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