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乐山车市 »  逸致车主心中的理想家庭用车标准

逸致车主心中的理想家庭用车标准

2014-01-06 09:56:1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邱蕾   

“一千个读者有一千个哈姆雷特”,每个车主都有一个理想的家庭用车标准,逸致上市已有两年多的时间,保有量以及口碑都稳步上升。与逸致长时间接触的车主,对逸致都有什么样的感受呢? 

“灵活大空间,装人载物两相宜”

受访车主:陈先生

年龄:37岁

职业:葡萄酒行业

车型:180G豪华多功能版 7座

从事葡萄酒销售的陈先生是一位朝气蓬勃的逸致车主,一见面就向我们讲述他和逸致的“故事”。那时候的陈先生正考虑置换一辆新的两厢车,可能是第一辆车也是 两厢车的缘故,陈先生对两厢车可谓是情有独钟,对逸致更是一见钟情。时尚的造型一改传统多功能车的印象,逸致更像是高大版的轿车,既满足了对轿车造型的要 求,也满足了对多功能车空间的要求。由于职业的关系,陈先生偶尔也需要亲力亲为地去做一些短途的运输,亲自送一些货物给客户,这时候逸致的大空间就派上用 场了。陈先生用了“好用”二字来归纳对逸致的印象,因为逸致的每个座椅都能独立调节,根据成员的不同以及空间需求的不同,或躺或起可随意调节。

不少车主都像陈先生那样,偶尔会需要车辆具备一些更好的承载空间,逸致2780MM的轴距不仅为乘坐空间建立了基础,还为行李空间提供了充足的保证,如果把逸致二、三排放倒后,即可形成1665L的空间,能较好地应对一些日常的运输工作,更具实用性。

“逸致能给我们带来安全感”

受访车主:关先生

年龄:35岁

职业:医生

车型:180G舒适版

可能是出于职业属性,初次见到关先生的时候,就感觉到一种沉实稳重的印象。他自己也表示自己也是个谨慎的人,驾车时也如此,绝不会出现超速、违章驾驶之类 的,还很自豪地说到:“如果不相信的话,还可以立马上网查个人的违章记录”。选车也如是,谈及当初为何选择逸致的时候,关先生坦言最看重的就是车的安全 性,造型、内饰设计这些东西都是非常主观的,纯属个人爱好,但一辆车是否安全可以从一些参数上看出来。例如气囊的数量、种类,还有一些主动安全配置等。虽 然那些主动安全配置看不见、摸不着,可能在起作用的时候也难以被人发现,但是这些都是实实在在地在保护着驾乘者的安全。

现在越来越多汽车消 费者会像关先生一样会关注车辆的安全配置,消费者对安全性的认识已经从气囊数延伸至电子辅助控制系统。逸致从入门到高配版,全系标配ABS防抱死系统、 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BA刹车辅助系统,以及更高级的VSC车身稳定控制系统、TRC牵引力控制系统和HAC上坡起步辅助控制系统,更厚道的安全配 置自然更受消费者青睐。

“省到就是赚到,这才是真正的懂生活”

受访车主:张先生

年龄:32岁

职业:会计

车型:180E精英版

油价永远是车主们最关心的话题,一直居高不下的油价让不少车主都大呼“伤不起”,但是逸致车主张先生就没有这方面的烦恼。张先生可以称得上是一位精明的消 费者,热衷于各种网购以及秒杀特价商品,采访时,还开玩笑地吐槽说,“之前双12秒杀到的特价商品现在还没到呢”。张先生算了一笔账,日常用车开销中,油 费基本就占了百分之五十以上。张先生当初入手逸致的时候就被它的油耗所吸引,在1.8L排量的车型中,百公里综合油耗基本都在8L左右,而逸致公布的油耗 在7.4L左右,而且张先生在日常使用中,也经常能跑出6L和7L之间,在一些走走停停的市区路面也没突破9L,更不用说在高速的表现了。张先生坦言说, “省到就是赚到,这才是精明车主的节奏”。

逸致的“铂金动力系统”是其低油耗的重要保障,带有双VVT-i技术的发动机与CVT无级变速器搭配为逸致提供澎湃、畅顺的动力,实现油耗与动力的平衡,逸致还有独特的省油法宝——ECO节油指示灯,让车主通过培养良好的驾驶习惯,实现对油耗的控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