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乐山车市 »  豹风来袭,猎豹汽车主销车型优惠升级

豹风来袭,猎豹汽车主销车型优惠升级

2014-01-06 09:56:1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邱蕾   

12月16日,第九届长沙国际车展正式闭幕。被称为“中部车市风向标”的长沙国际车展,本次参展的国际品牌厂商多达110个,除阿斯顿•马丁one-77和“豪华坦克”乔治•巴顿等全球顶级豪车重磅来袭之外,作为本土民族品牌的猎豹汽车,同样也为50多万前来参展的汽车爱好者们上演了一场史无前例、“豹”多惊喜的全民欢腾盛宴。

在为期五天的长沙车展上,猎豹汽车携手五款精锐产品在主场与消费者见面,而凭借猎豹家族专业的造车工艺、卓越的产品品质和高性价的购车优惠,其三款主销车辆猎豹飞腾2013款、猎豹黑金刚猎豹CT5均获得了令人惊喜的销售成绩,现场订购及意向订购总量逾200辆,圆满完成了猎豹汽车的参展销售目标。

现场“0”元起拍,专业四驱SUV拍出史上最低价

虽然只有五天,然而在长沙车展现场,随处都可感受到来自“快乐之都”的十足快乐。尤其在15日下午的猎豹展台,可谓是人声鼎沸、欢腾无限,将热闹的气氛掀至全场顶点。首次采用“0”元拍车的方式来回馈消费者的猎豹汽车,虽然猎豹汽车只开放了50个竞拍名额,但来到现场咨询并报名的人数就高达300人,最终,“9万四驱王”飞腾2013款以85000元的价格被来自邵阳的曾先生竞得。

豹风来袭,猎豹汽车主销车型优惠升级

图表 1:9万四驱王竞拍现场人气火爆

曾先生还激动地分享了对飞腾2013款的钟情:“飞腾2013款能兼顾城市代步和户外休闲越野,作为一台专业四驱,能保持在十万以下的入手价格,性价比实 在没得说,这次专程来买它本来就是势在必得。有了新飞腾,以后上班轻松代步,周末体验越野,能用85000元轻松实现生活品质升级,这趟来了长沙车展真的 是非常值得”。

豹风来袭,猎豹汽车主销车型优惠升级

图表 2:前来观赏咨询飞腾2013款的爱好者络绎不绝

在长沙车展上,“9万四驱王”飞腾2013款除了展开“0”元拍车之外,还为消费者匹配了“3000元”的现金优惠,并加送车展万元大礼包等多重优惠。同 时,还延续了从上市起就推出的“免利率免手续费”的优惠政策。众所周知,自飞腾2013款上市之日起半年之内,其“双免”政策将在全国范围内展开,截止到 12月,“双免”政策的期限即将过半,各位飞腾2013款的爱好者得抓紧时间行动了。

专业越野硬汉,黑金刚展示王者实力

不同于“9万四驱王”飞腾2013款的务实精炼,另一款明星SUV——猎豹黑金刚所秉承的粗犷洒脱则在车展现场秒杀了众多专业越野爱好者的菲林。源自三菱技术的纯种越野车,猎豹黑金刚在国内高档越野车的市场中,始终好评如潮,凭借越野赛场和SUV市场的骄人业绩,被称为名副其实的"越野王者"。

豹风来袭,猎豹汽车主销车型优惠升级

图表 3:猎豹黑金刚在车展现场成为越野爱好者关注焦点

“越野王者”猎豹黑金刚在越野爱好者心中更有“技术派”的荣称。在参与雅安地震应急救援和科学重建的工作中,猎豹黑金刚更是充分展现出“越野王者”的专业越野实力,轻松穿越城镇、山路,凭借“技术派”的绝对优势,猎豹黑金刚为救援重建工作带去了十足的便利。

而此次驾临长沙车展,猎豹黑金刚更是展现出大将风范。在现场城市灵动场景的烘托下,“越野王者”则显得霸气而不张狂、粗犷中带着沉稳。现场经销商更是借助猎豹黑金刚的超高人气,将促销政策精心筛选,为猎豹黑金刚搭载了最高10000元的超值现金优惠,有专业越野爱好者表示,这样大力度的优惠,也只有在长沙车展和年末促销时才能见到。

助力城镇建设,猎豹CT5尽显大器风范

携手“越野王者”猎豹黑金刚,共同参与雅安援建工作的“新城镇化的建设者”猎豹CT5,作为猎豹汽车唯一的皮卡车亮相长沙车展,可谓是出尽风头。扎实强 悍,霸气十足的美式皮卡外观搭配“全尺寸”的超大货厢,完美地演绎出源自猎豹家族超强实用性的“大器风范”,让参展的用户直观感受到猎豹CT5绝对是一款 能轻松应对城镇间载物需求的经典皮卡。

运输工具的超大载货量,是新一轮新城镇化建设中的硬性需求,而不容忽视的是,运输工具的超强耐用性。在复杂的路面驾驶环境与大量的运输装载需求下,猎豹 CT5能极好地顺应了新城镇化建设的需求,全尺寸的外观及空间、强劲的动力输出和越野底盘以及最高配置不超过16万的高性价比,成就了它成为当之无愧的 “新城镇化的建设者”。在这样高质价优的基础上,猎豹汽车在长沙车展上同样也会猎豹CT5匹配了10000元的现金优惠,更将加送价值5000元的装饰礼 包。

豹风来袭,猎豹汽车主销车型优惠升级

图表 4:猎豹CT5皮卡以三重惊喜回馈消费者

而正是“9万四驱王”飞腾2013款、“越野王者”猎豹黑金刚与“新城镇化的建设者”猎豹CT5的出现,猎豹汽车实现从个人到行业、休闲代步到专业越野的多重消费选择,此次长沙车展的销售佳绩,正是对猎豹汽车专注于SUV与皮卡制造的最好回应。

为了让懂车爱车之人实现购车梦想,猎豹汽车长沙车展的余温将延续并扩大,全国各地的猎豹经销商更将“豹”多惊喜延续至2014年春节前,在全国各重点区域都将进一步展开全系产品的岁末优惠促销活动,感兴趣的朋友可到经销店处垂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