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开封车市 »  开封MG3让你为爱冲动 独享“白色浪漫”

开封MG3让你为爱冲动 独享“白色浪漫”

2014-01-04 10:42:29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陈晓伟   

网上车市 开封站讯2014年让咱家小3陪您1314~开封锦祥荣威-MG年初特惠火热开启中!2013年没赶上好优惠?那就千万不要再错过开封锦祥2014年初倾情回馈。MG3全车系底价促销,惊喜享不停,1314中不可多得的机会让您HOLD不住,别再犹豫。您还在等什么?“马”上加入有车一族吧!

MG  1.3L 手动询价

2014第一周,开封锦祥荣威MG 4S店为回馈新老客户在2013年对本公司的支持,特在2014年1月4日-5日举行“MG3白色浪漫”温馨购车活动,店内设有精美冷餐,可口饮品供您品尝,更设优惠特价车型,精品改装车型,多种风格供你选择!进店即享多重好礼!

活动时间:(1月4日-5日)

进店可享五重豪礼:

l 惊喜礼:进店扫一扫,即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个!

l 进店礼:活动期间进店客户即可获赠时尚礼品一份!

l 试驾礼:活动期间试乘试驾均可获得精美试驾礼一份!

l 购车礼:活动期间设置MG3全系车型可享超值优惠政策,订购车客户均可获赠价值5000元的精品装饰,更送时尚英伦车贴一套。

l 保险礼:活动期间订购MG车型客户均可享千元保险补贴!

年末收官,更多车型倾情钜惠!礼品多多,优惠多多,不容错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