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日照车市 »  一马当先 日照宝骏汽车百万好礼大派送

一马当先 日照宝骏汽车百万好礼大派送

2014-01-04 11:53:2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张开顺   

【网上车市日照讯】 宝骏汽车“一马当先,全城找码”活动即日起 马力全开!扫描活动二维码,即刻参与在线抽 奖送祝福活动!还有小马接金等互动游戏,为 您赢取马年第一桶金!同期到店更有惊喜优惠 不停享,为您马年福上添福!大家快快拿起您 的手机扫码二维码参加我们的活动吧! 分享有奖

活动时间:12月31-2月17日

一马当先 日照宝骏汽车百万好礼大派送

参与方式: 分享官方微信活动信息至朋友圈; 直接将APP下载页面/小马接金移动端页面分享 至微信朋友圈; 将分享的截图发给宝骏汽车官方微信。

奖项设置: 宝骏唐装小玩偶+宝骏轻装备系列之折叠双肩包 (前100名)

宝骏唐装小玩偶+50元手机充值卡(前100名)

宝骏唐装小玩偶+100元手机充值卡 (前100名)。

一马当先 日照宝骏汽车百万好礼大派送

一马当先 日照宝骏汽车百万好礼大派送

 一马当先,全城找码

活动时间:1月1日-2月14日
参与方式:扫码二维码分享马年愿望,参与在 线抽奖,每天每人参与活动的抽奖上限为2次。
奖项设置: 一等奖:Microsoft 微软平板电脑(价值1500-2000元); 二等奖:儿童安全座椅 (价值800-1000 元); 三等奖:捷波朗(Jabra)EasyGo 蓝牙耳机 (价值100-150元); 幸运奖:穿唐装小马玩偶; 原创奖:作品最好的前5位获得,Philips 飞利 浦 FC8800/82 畅由星自动吸尘器(价值800元)

分享最多奖:前3名,获得价值1500元的小马 黄金吊坠;其后20名,获得宝骏车模。 小马接金,购车无忧 活动时间:1月1-2月14日 参与方式:玩游戏,兑换奖品/以游戏金币兑换 终端购车基金。 奖项设置:小马音箱,每周根据活动排名由高 到低颁奖,排名积分每周清零; 购车基金设置:4999元:3名/天,2999元: 8 名/天,999元: 49名/天。

所获礼品最终以实物为准!

日照荣发汽车修理有限公司

电话:0633-8618996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