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银川车市 »  银川购雪佛兰新景程最高优惠1.3万元 现车

银川购雪佛兰新景程最高优惠1.3万元 现车

2014-01-03 23:17:32 来源:网上车市银川站   原创      编辑:张亚宏   

银川雪佛兰新景程询价

网上车市银川站讯】:编辑近日从雪佛兰宁夏新世界四星级店获悉:即日起购雪佛兰新景程,全系最高钜惠1.3万元,公务家用皆相宜。颜色可选,现车充足,喜欢的网友请迅即致电4S店详询预订!

车型(银川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1.8L 手动SL致真版2013款 10.89 9.59 1.30
1.8L 手动SE舒适版2013款 11.99 10.69 1.30
1.8L 自动SE舒适版2013款 13.49 12.19 1.30
1.8L 手动SX豪华版2013款 13.69 12.39 1.30
1.8L 自动SX豪华版2013款 15.19 13.89 1.30
制表:银川车市 yc.cheshi.com

注:详细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银川雪佛兰新景程询价

雪佛兰景程有着动感前冲高腰线,超高腰线贯穿车身,线条前冲、一气呵成。厚重饱满的一体化前脸,完美融入时下流行的设计理念,同时秉承雪佛兰经典一体化U形前脸设计,厚重饱满,更具运动感。大灯造型采用高档轿车的鹰眼设计,气宇非凡。还有它的跑车外扩式轮眉,充满了肌肉感,将速度与激情演绎的淋漓尽致。值得一提的是景程车尾是流线型的,它是根据空气动力学设计的,能确保高速行车时的稳定性。

银川雪佛兰新景程询价

雪佛兰景程内饰空间可谓是同级车中的骄傲,2700mm轴距打造超大空间,前后排乘客皆可尽情舒展。景程配备了单CD播放系统,完美搭配6喇叭音响系统以及多种音效选择模式,音效很完美。此外,景程拥有VAPS空气清新净化系统,独带香氛的空气清新净化系统,让车内空气清香四溢。

银川雪佛兰新景程询价

雪佛兰新景程搭载了1.8L自然吸气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拥有DVVT双可变气门正时技术,最大功率为105kW(134马力),最大扭矩为177牛米,与之匹配的分别是5速手动与第二代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点评:雪佛兰景程在国内中级车中性价比很高,它具强调力量的欧洲运动轿车风格、中级车中最长的车身、宽大舒适内部空间,以及配备了多项高档车才有的配置。

更多银川车市精彩资讯,敬请关注网上车市银川站

咨询时报上您是来自于“网上车市”的用户,将会得到更优惠的销售政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