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一汽-大众东莞锦众 1314年末贺岁特惠

一汽-大众东莞锦众 1314年末贺岁特惠

2014-01-03 22:13:59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黄好英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有一种爱叫一生一世;有一种惠叫年末钜惠;有一种车叫一汽-大众!

爱,是仅仅2013就能表示吗?没错,当然是201314—爱你一生一世。

车市

一汽-大众东莞锦众 1314年末贺岁特惠询价

这些年来,东莞锦众与您携手共同进入1314,为答谢广大客户的支持与关注。1月年末为您特推贺岁特惠:

凡1月到东莞锦众购车即可享受:

1. 全系现车供应;

2. “您贷款我贴息”把车贷回家,最高贴息8000元;

3. 购车加千元即可获赠价值6300元增值服务;

4. 全新高尔夫7火热订购;

详询:18819083926 王靖

同时,为了让车主们更经济、更舒心地呵护爱车,东莞锦众为您推出“开心回家安全回家”关爱免费检测服务活动(时间1月10日—2月25日):

1. 安全保养套餐

刹车保养(价值:380元)+高级全合成刹车油(价值:480元)

原价:860元促销价:800元(送价值88元四合一保养)

2. 轮胎“0”利润

一次性购4条赠送价值400元四轮定位一次

3. 新年新“嫁衣”钜惠馈赠

4. 预约保养,60分钟整点提车服务

预约热线:0769-85992323转3

东莞锦众隶属于锦龙汽车集团,一直秉承锦龙汽车集团“以人为本用心服务”的服务理念为广大朋友们服务!

东莞锦众是一汽-大众官方特许经销商,是集新车销售、零配件供应、车辆维修保养、信息反馈四位一体的星级4S店

一汽-大众特许经销商

东莞市锦众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网站:www.dgjinzhong.com.cn

微博:http://weibo.com/jinzhong0769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