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柳州车市 »  卓源进口现代雅尊AT尊贵版 享30000元优惠

卓源进口现代雅尊AT尊贵版 享30000元优惠

2014-01-03 17:52:1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梁柳敏   

卓源进口现代雅尊AT尊贵版 享30000元优惠

网上车市柳州站讯】编辑从进口现代柳州卓源4S店获悉,即日起至1月30日,到柳州卓源进口现代购2011款雅尊2.4L自动尊贵版享30000元现金优惠,另赠送万元大礼包,目前店内有现车销售,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咨询购车。具体行情如下:

柳州进口现代雅尊价格变化表
车型(柳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4L 自动尊贵型2011款 28.1 25.1 3.00 现车
制表:柳州车市 liuzhou.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进口现代雅尊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现代(进口)  2.4L 自动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现代雅尊采用大量流畅线条构成层次分明的车体,以及长轴距、短悬垂的大气车身,共同构成了独特的“流体雕塑”之美,气派时尚的外观体现出了这款车所面向的消费者趋于年轻化。全新雅尊车身尺寸为4910/1860/1480mm,轴距达到2845mm,比前代车型加长65mm,这是有史以来雅尊车型最大的轴距。

现代(进口)  2.4L 自动 中控台整体

现代雅尊内饰简洁朴素,全黑色内饰更加富有运动气息。配备了驾驶席按摩加热通风座椅,可加热多功能方向盘,全景式天窗,智能巡航控制系统、智能钥匙及一键启动、DVD导航、电子驻车功能等智能装备。此外,驾驶席配备有膝部安全气囊,人体工程安全座椅,安全防护周到。

现代(进口)  2.4L 自动 发动机局部特写

进口现代全新雅尊搭载了2.4L、3.0L MPI发动机,其中2.4L发动机提供180匹马力和231N•m的最大扭矩,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仅为9.8秒;3.0L MPI发动机,最大马力达到250匹,最大扭矩282N•m,百公里加速时间仅8.4秒。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进口车型,现代雅尊有自己的独到优势,超大尺寸的车身设计与科技感十足的内饰,体现出了这款车所面向的消费者时尚年轻。

卓源进口现代雅尊AT尊贵版 享30000元优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