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同车市 »  网上车市提醒您 除夕不放假高速不免费

网上车市提醒您 除夕不放假高速不免费

2014-01-06 08:36:15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原创    作者:张萍   编辑:李伟   

还有不到一个月我们就将迎来新年,在此,网上车市提前祝福各位车友新年快乐,同时也温馨提醒大众今年除夕不仅不放假,同时高速公路也不免费。

网上车市提醒您  除夕不放假高速不免费

据悉,因马年除夕不是法定假日,因此当天不会实行高速免费通行。有车一族如果要在这一天开车赶回家过年,经过高速公路等收费公路,则仍然要缴费。2014年春节假期从1月31日起放假至2月6日,高速免费时间将从1月31日0时(正月初一)起,至2月6日(正月初七)24时结束。

网上车市提醒您  除夕不放假高速不免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