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上汽通用五菱勇夺2013车市三冠王

上汽通用五菱勇夺2013车市三冠王

2014-01-03 16:04:4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杨劲罡   

 

2013年上汽通用五菱整车销量再创历史新高,达到1600550辆,超额完成150万辆的年度销售目标,跃升为中国整车销量最高的车企。其中,五菱宏光全年销量超过53万辆,同比增长67%,成为中国销量最高的乘用车产品。宝骏汽车保持了稳步增长的势头,全年销量逾10万辆。上汽通用五菱乘用车业务2013年销量超过63万辆,占企业整体销量的近40%,占据自主品牌乘用车销量榜首位置。五菱之光五菱荣光依然表现不俗,销量分别超过46万辆和51万辆,连续八年蝉联国内微型商用车领域冠军,保持了绝对领先的地位。

上汽通用五菱勇夺2013车市三冠王

 作为国内最为畅销的MPV车型,五菱宏光上市短短3年,市场保有量就突破100万辆,成为国内增长最快的车型,并占据整个MPV市场四成的份额。随着今年宏光S的上市,宏光全系爆发出强大的市场潜力,销量屡创新高,轻松取得乘用车市场销量冠军地位。11月突破6万大关,12月销量更是超过7.5万辆,环比增长超过25%,将中国车市单月销量推至新高,持续领跑整个市场。

在刚刚过去的12月,宝骏月销量达到12839辆,同比去年增长超过40%,保持了良好的发展势头。上市两年来,宝骏用户已突破20万,在J.D.Power发布的“2013年中国车辆可靠性研究(VDS)报告”中,宝骏汽车以每百辆最少的故障数,荣登自主品牌可靠性榜首。

凭借宏光与宝骏2013年傲人的市场表现,上汽通用五菱的乘用化版图初具规模。2014年,宏光平台和宝骏品牌多款新品的推出,必将助推上汽通用五菱加速进入乘用车主流阵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