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临沂车市 »  smart 2014新年特别版踏新而来

smart 2014新年特别版踏新而来

2014-01-03 16:04:26 来源:经销商      编辑:刘金川   

承袭smart一直以来新年特别版的传统,smart 2014新年特别版于2013年11月亮相广州车展。为了进一步迎合中国消费者的喜好,此款车型首次提供两种外观,特别采用了欢乐舒心的经典黑白作为外观主色,日月为伴,动静相宜,和缓平衡不张扬的内涵,让众多smart的拥趸赞不绝口。

作为新年特别版家族的新成员,smart 2014 带着美好的新春祝福亮相于大众眼前,全国限量发售的666台,以白白2013和嘿嘿2014的俏皮姿态表达了对新年的诚挚期许。

smart 2014新年特别版踏新而来

经典装扮,纯粹新年

作为一款极具个性的城市座驾,smart小巧、活泼的车身设计让它成为最引人注目的城市精灵。而smart 2014新年特别版与之前几款颜色亮丽的特别版有所不同没有运用俏丽顽皮的色彩,而是采用了永不过时的经典黑白双色设计,为smart特别版家族增添了别样韵味。

smart 2014新年特别版提供两种外观。其中,白色车身设计搭配黑色tridion安全车体结构的特别版车型限量发售466台,深黑色车身设计搭配白色tridion安全车体结构的特别版车型限量发售200台。两种车身设计均配以白色15英寸9辐合金轮毂,演绎永恒经典的同时又让人耳目一新。

smart 2014新年特别版在52kW标准版车型基础上标配全景天窗,营造了更为开阔的视野,让驾乘者充分享受白天灿烂的阳光以及夜晚美丽的皓月和繁星。

smart 2014新年特别版踏新而来

典雅内饰,品质至上

smart 2014新年特别版的内饰延续了它在中国市场一贯以来动感和自信的气质,在提升舒适感的同时打造出时尚、经典的高贵品质。

smart 2014新年特别版充分满足消费者的需求,阿尔派导航系统融合FM/AM,DVD, MP4等多种功能和模式,全面和一的媒体中心全中文系统可识别手写。豪华智能的配置,为消费者提供更加完美舒适的驾乘体验。

smart 2014新年特别版踏新而来

性能安全,驾乘灵动

smart在安全方面传承了梅赛德斯-奔驰家族严格的安全水准,特别设计的主动安全保护和被动安全防护一应俱全,将各种危险状况发生的可能性降到最低,在最小的空间里实现给驾驶者和乘客最大的安全保护。

smart 2014新年特别版踏新而来

独特的tridion安全车体结构(tridion safety cell),作为强健、精悍和坚固的代名词,通过高强度钢材的合理运用,为驾乘者提供了一个坚固度媲美大型轿车的乘员舱。刚度强化门搭配坚固的横梁连接板、B柱隔板和侧面防撞杆,可在发生碰撞时均匀吸收撞击力,从而全面保护乘员安全。而各种主动安全系统则更进一步的保证了驾驶者和乘客的安全。smart标配的ESP®电控车辆稳定行驶系统、ABS防抱死制动系统、ASC加速防滑驱动、液压辅助制动系统以及坡起辅助功能等,为smart提供了一整套突发状况解决方案,防患于未然。在被动安全防护方面,它的配置同样可圈可点:全尺寸驾驶员及乘客前置安全气囊、头/胸侧部安全气囊、安全带预紧器和安全带束力限制器等更令smart的安全性能得以最大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