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同车市 »  奇瑞瑞虎5车型外观设计彰显“高大上”

奇瑞瑞虎5车型外观设计彰显“高大上”

2014-01-05 17:39:16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厂商稿    作者:张萍   编辑:李伟   

瑞虎5的整体外观设计沿用了β5概念车的风格,线条饱满,拥有良好的感官感受。而且很多细节上的处理很花心思,体现了很高的设计水平。全新的家族式四方形镀鉻前格栅配合中间贯穿的LOGO镀鉻饰条,看上去简洁大方。

奇瑞汽车  2.0L 手动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大灯的设计细节有了很大提升,近光灯加入透镜,配备了7颗时下流行的LED日间行车灯。同时具备了“伴我回家”功能。在钥匙关闭2分钟之内,打开相应灯光开关,可以提供最长240秒的灯光照明,这点便彰显出设计上的人性化。五边形电镀雾灯装饰框,与前脸造型完美的融合在一起,流畅的线条勾勒,使人看起来赏心悦目。

瑞虎5的尾部设计饱满,造型也符合大众人群的审美,而上沿的尾翼则赋予了整车更多运动的元素。其尾灯也引入了LED光源,整体成“C”字母型,看上去更动感更有吸引力。同时两侧双扁口式的排气筒设计拥有跑车的意味,还增添了不少狂野的感觉。

奇瑞汽车  2.0L 手动 车辆右侧尾部视角

双五幅铝合金轮毂能够很好的体现出SUV的力量感,全系标配佳通SUV520系列轮胎,具有不错的性价比以及耐用性。此外,瑞虎5配备博士最新9.0ESP系统,保证了良好的操控性能,而整车最小离地间隙为190mm,这也使得其拥有优秀的涉水、爬坡驻坡、长途跋涉、越野能力,让乘驾者真切感受到掌握自如的驾驶乐趣。

奇瑞汽车  2.0L 手动

奇瑞瑞虎5车型外观设计彰显“高大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