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衢州车市 »  元旦岁末购车季,东南三菱伴您“1314”

元旦岁末购车季,东南三菱伴您“1314”

2014-01-03 15:08:06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章妮   

辞旧迎新,岁末狂欢。许多消费者买车都等着年底大促销这时刻入手,明智购车之选——浙江康达4S店,元旦岁末狂欢季,东南三菱近百台特价车型限时大放送。和你一起跨越1314,给你一生一世的守护。

元旦岁末购车季,东南三菱伴您“1314”

2014东南三菱跨年优选车型大揭密:

选节油,买V3:2014款V3菱悦采用都市感的内装配色,中控台护罩造型、空调出风口钢琴烤漆、副驾驶座一体式安全气囊等一如既往的精细设计及工艺,配备无钥匙启动、高级皮椅、遥控行李厢等,全系标配倒车雷达,电动后视镜,双安全气囊等配置。2014款搭载两款不同型号的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8kW,最大扭矩为143Nm,5挡手动及CVT变速箱,小排量大动力,节油更有力。

元旦岁末购车季,东南三菱伴您“1314”

选动力,买Turbo:东南汽车畅销车型V5菱致、V6菱仕,现已推出搭载三菱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Turbo版,全新车型不仅动力大幅提升,还采用傲视同级车型的五连杆后独立悬挂及源自三菱EVO底盘设计。凭借“Turbo+五连杆”将出色的操控与高效的动力首次形成组合效应。

元旦岁末购车季,东南三菱伴您“1314”

选品质,买翼神:搭载原装进口发动机,辅以原装进口CVT,加之减速能源再生系统,急速甩开油耗之忧。承袭EVO高操控性底盘技术,历经九代卓越性能考验。内饰质感全面升华:优雅黑色内饰完美搭配黑色钢琴烤漆,低调的奢华与舒适悠然而生。酷炫跑车表盘,自由畅享速度与激情双感官刺激触手可及,悦享科技之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