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兰州车市 »  兰州购别克昂科雷最高优惠5万 现车销售

兰州购别克昂科雷最高优惠5万 现车销售

2014-01-03 14:42:3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朱红   

 兰州购别克昂科雷最高优惠5万 现车销售

【网上车市兰州站讯】编辑从甘肃赛亚别克汽车4S店获悉,别克昂科雷有较大优惠,昂科雷车型最高直降5万元。据销售人员介绍昂科雷目前现车充足。具体的车型和价格情况请见下表,同时感兴趣的朋友还可致电4008-653-523详询:

别克昂科雷车型价格变化表
车型(兰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3.6L 自动四驱精英版 7座2013款 55.9 50.90 5.00
3.6L 自动旗舰版 7座2013款 63.9 58.90 5.00
制表:兰州车市 lz.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想了解更多车型优惠信息请致电:4008-112233转4014。

别克(进口)  3.6L 自动

外观方面:昂科雷的“三盾”车标镶嵌在别克品牌标志性的直瀑式水箱护罩中央,在发动机罩萨还能够还安装有“Buick舷窗”,非常特别。前大灯采用了高强放电 (HID)照明技术,并能够随着前轮的方向进行转向照明,大大提高了夜间行车安全。此外,别克Enclave的车身比例也很大胆,轮距很大,车轮被移到四 个角上。这使设计师能够将整个车身“包裹”在四个车轮上,加上宽大的21英寸七辐轮毂,大大增强了车辆行驶稳定性。

别克(进口)  3.6L 自动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内饰的设计更加趋向于豪华,桃木、真皮与塑料的搭配没有让人感觉厌恶。其中较为引人注目的是多处大型木纹装饰的运用,以及全车真皮内饰。圆形的仪表盘及位于中控台的时钟体现其复古的一面,而多处镀铬装饰则又增添了几分现代感。

别克(进口)  3.6L 自动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继续搭载“世界十佳发动机”之一的3.6L V6 SIDI智能直喷发动机,与其配合的是6速智能自动变速器,不仅动力输出非常平顺,而且燃油经济性更高。连同尊贵大气的车身外观、7人座宽敞空间、智能全时四驱系统等出众特性,昂科雷可以为驾乘者带来更加安心安全的用车生活新体验。 

编辑点评:昂科雷以其优雅的外形诠释了新美国SUV的形象,但细节之处还是不忘美国式的豪华,不过内饰表现就中规中距了,好在做工都还不错,只可惜2+2+3的座椅布局真的是实用性不高。现阶段购买昂科雷5万元的钜惠,优惠幅度较之前相比有明显提高,心动的朋友可以出手了。

兰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4 
关注网上车市兰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lanzhou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