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湖州车市 »  凯迪拉克明年推旗舰级SUV 换搭直喷引擎

凯迪拉克明年推旗舰级SUV 换搭直喷引擎

2014-01-03 14:51:48 来源:网通社   转载      编辑:周敏红   

湖州润东凯迪拉克凯雷德

网上车市湖州 资讯】定位于全尺寸SUV车型凯雷德,一直作为凯迪拉克品牌旗下旗舰车型,目前全新凯雷德已正式亮相。新车将基于通用全新的K2XX平台打造,并推出标轴版和长轴版两款车型。动力方面全新凯雷德将搭载6.2L缸内直喷发动机,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凯迪拉克全新凯雷德 换搭直喷引擎

湖州润东凯迪拉克凯雷德

湖州润东凯迪拉克凯雷德

换代凯雷德将搭载一款全新的6.2L V8缸内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313kW,最大扭矩623Nm,并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相比现款车型搭载的6.2L发动机,分别提升12kW和58Nm,动力性能进一步提升,配合车身重量的降低,燃油经济性将提升15%。全新凯雷德将配备凯迪拉克先进的MRC主动电磁悬挂系统,并提供两驱车型,高配版车型还将匹配全时四轮驱动系统。

换代凯雷德基于全新平台打造 推长轴版车型

湖州润东凯迪拉克凯雷德

凯迪拉克现款凯雷德采用的是GMT900皮卡底盘(非承载式底盘),而换代车型将基于通用全新的K2XX平台打造,并采用轻量化设计,进一步降低车身重量。此外,雪佛兰Tahoe、Suburban、Silverado以及GMC Yukon、GMC Sierra等车型均将基于该平台打造。

湖州润东凯迪拉克凯雷德

针对国内消费者对于“大尺寸”的需求,凯迪拉克全新凯雷德将推出标轴版和长轴版两款车型。其中标轴版车身尺寸为5180mm/2044mm/1889mm,轴距为2946mm。长轴版在其基础上长度增加518mm,轴距增加356mm。外观方面,全新凯雷德的设计延续了凯迪拉克家族式设计,前大灯造型与整体更加融合,尾部的加长也能够为第三排乘客提供更大车内空间。

关注凯迪拉克关注湖州润东

湖州润东凯迪拉克凯雷德

一个人一生至少要有一辆凯迪拉克,那就从湖州润东开始吧!

湖州润东凯迪拉克微博:http://weibo.com/2524254257

湖州润东凯迪拉克凯雷德

 

湖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4008-112233转4090 
关注网上车市湖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huzhou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湖州润东凯迪拉克全新凯雷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