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广州车市 »  奥德赛部分车型优惠3.6万元 设计动感流畅

奥德赛部分车型优惠3.6万元 设计动感流畅

2014-01-03 14:28:4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黄施奇   

奥德赛部分车型优惠3.6万元 设计动感流畅

【网上车市广州讯】2013款奥德赛属于中期小改款,整车变化主要集中在前进气格栅和尾灯的变化上。此次上市的新车共分6款车型,分别为舒适版、精英版、豪华版、运动版、智能版和领秀版。近日,据网上车市的价格监测系统显示,奥德赛直降3.6万元,详情看下表:

车型(广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本田 奥德赛 7座2013款 22.98-28.68 22.98-28.68 0.00 最高优惠3.6万
制表:广州车市 gz.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车市

奥德赛部分车型优惠3.6万元 设计动感流畅

新奥德赛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10mm/1802mm/1570mm,轴距为2830mm。2013款奥德赛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前脸,三道杠式镀铬前进气 格栅显得更有档次。尾部的变化也较为明显,经过重新设计的尾灯显得更加犀利。就外观而言,相较于一般商用MPV,奥德赛运动时尚气息浓厚,更适合家用。

奥德赛部分车型优惠3.6万元 设计动感流畅

内饰方面,2013款奥德赛较老款并没有太大的变化,只是中控台和木纹饰板的颜色有所调整。中控台布局清晰、合理,与一般车型不太一样的地方就是排挡杆设 计在中控台左侧,而不是下方,这个设计不知道大家是否可以很快适应。另外新车在配置上做了很大的升级,除了入门级舒适型车型外,2013款奥德赛其他5款车型均配备了真皮座椅、前排座椅加热功能、电动调节驾驶座、第二排座椅恒温空调等配置。

奥德赛部分车型优惠3.6万元 设计动感流畅

动力方面,2013款奥德赛依然沿用现款车型的动力系统,搭载的依旧是2.4L i-VTEC发动机,可输出180马力的最大功率,输出最大功率的转速为6500转,峰值扭矩达到了218牛米,所需转速为4300rpm。传动方面,匹配的是5挡自动变速箱。动力还是较为充沛的。

广本奥德赛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450元左右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850元左右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随着时代的发展和人们眼光的转变,国内的MPV市场越来越火热。新款奥德赛在兼顾空间之余,外形也时尚、显档次,内饰豪华、做工好,动力好、油耗低,乘坐舒适,受到很多消费者的青睐。目前优惠幅度较大,有意购车的朋友不妨亲自到店试驾。

广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1 
关注网上车市广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gzcheshi 或QQ群83898740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