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重庆车市 »  重庆卓群讴歌ZDX优惠28.8万元 现车在店

重庆卓群讴歌ZDX优惠28.8万元 现车在店

2014-01-03 14:10:1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丁蕾   

重庆卓群讴歌ZDX优惠28.8万元 现车在店

网上车市重庆站讯近日,编辑从重庆地区卓群讴歌经销商处获悉,2014年01月03日-2014年01月31日,讴歌ZDX有现车在售,购车可优惠28.80万元,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重庆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讴歌ZDX标准版 88.80 60 28.80  
制表:重庆车市 cq.cheshi.com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转4046

讴歌  3.7L AT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外观:讴歌ZDX从外形上看就与众不同,打个比方把这款车型放在一堆车里你只一眼就可以辨认出来。如宝马的霍夫迈斯特转弯、奔驰的虎头型进气格栅、奥迪的“大嘴型”进气格栅一样拥有着自身的独特气质。盾形大面积镀铬中网,以及接近于三角形带有镀铬饰条的前保险杠底部进气格栅诠释着自身独特的气质。从侧后方看去C型平滑下来的后背车顶以及顶部如鲨鱼鳍的部件设计使整车看来如一只鲨鱼般活动灵跃。

讴歌  3.7L AT 中控台整体

内饰:讴歌黑色基调的内饰在沉稳中也有着很强的运动感。ZDX在中控台和门板内侧使用了大量的皮质覆盖,品质感因此得到保证。密密麻麻的多功能按键集成了音响、巡 航、蓝牙电话、行车电脑等控制键,操作起来十分便捷。ZDX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905mm/1995mm/1595mm,轴距2750mm。按照SUV的标准看,属于标准的中型身材,限于溜背式车顶的原因,ZDX的后备箱在高度方面并不具备太大的优势。

讴歌  3.7L AT 发动机主体特写

动力:讴歌ZDX3.7标准版为前置四驱的驱动方式,前后轴间的扭矩分配比例可以在90:10到30:70之间变化,搭载了一台3.7升V型6缸VTEC发动机, 最大功率227kw/6300rpm,最大扭矩370Nm/4500rpm,同时配备了6档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讴歌ZDX有现车在售,购车可优惠28.80万元,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

重庆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