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其他车市 »  北京京顺宝开年迎新雪场活动火热进行中

北京京顺宝开年迎新雪场活动火热进行中

2014-01-03 14:03:29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柳涛   

驭雪风行,看我自由特权,这个冬天刺骨的寒风和冰冷的空气都阻挡不了我们的热情,北京京顺宝雪场活动正火热进行中,别再宅在家里了,这就投身到那开阔壮美、一望无际的雪野中吧!活动中北京京顺宝还提供精彩的抽奖环节,BMW冲锋衣、保温杯等你来拿!

北京京顺宝开年迎新雪场活动火热进行中

活动期间悦享三重豪礼:

一重礼:凡在雪场前台填写抽奖卡(信息真实完整),投入抽奖箱即可参加每周一次BMW精品抽奖活动(官方微博公布获奖名单,每周一公布抽奖结果,敬请关注);

二重礼:凡凭万龙八易雪场雪票到店试驾体验客户,即可领取精美礼品一份;

三重礼:扫描二维码,关注BMW北京京顺宝官方微信,了解更高优惠的购车价格、售后服务、金融服务、尊选二手车等活动信息。

为答谢广大BMW车主和车迷的长期关注和厚爱,北京京顺宝将在店内展示品质上乘、做工考究的BMW Lifestyle精品附件,助广大BMW发烧友们能以悦享价格选购到最合心意的礼品。即日起至2014年1月10日,购买BMW原厂精品附件,消费满3000即可参与转盘抽奖1次,满6000转2次,9000转3次(已达上限)惊喜豪礼不断,你还在等什么?!。

BMW授权经销商

北京京顺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华晨宝马与德国宝马共同授权BMW特许经销商。 成立于2011年,是集新车销售、售后服务、零配件供应、精品附件、金融贷款、保险服务、大客户业务、二手车置换为一体的BMW专业销售服务中心。不仅拥有国际水准的专业BMW技术团队,更有人性化设计的服务设施。北京京顺宝全体员工以优质的服务理念,高端的技术水平热切期待您的莅临!

北京京顺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莲石东路黄庄村43号(西客站西行5000米亲临店洽)

销售热线:010 6864 8700

维修热线:010 6864 8789

24小时救援热线:13311333077

北京京顺宝官方微信账号:bjjingshunbao

北京京顺宝开年迎新雪场活动火热进行中

北京京顺宝VIP尊享专线:68648731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