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潍坊车市 »  潍坊圣宝与您见证 BMW5万人公益行动

潍坊圣宝与您见证 BMW5万人公益行动

2014-01-03 15:52:3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刘澎   

【网上车市潍坊讯】 安格:继续大力投入环境、社区、教育等领域项目

潍坊圣宝与您见证   BMW5万人公益行动

12月14日,宝马爱心基金五周年主题晚会在四川成都举行。全国各地400余名宝马爱心车主、公益媒体和BMW中国管理团队齐聚一堂,回顾五年来BMW在社会责任领域的经验,探索可持续的企业社会责任之道。

潍坊圣宝与您见证   BMW5万人公益行动

宝马集团大中华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安格表示,践行社会责任是BMW在中国深入本土化不可或缺的部分,未来BMW将继续在环境与资源保护、社区关爱、教育支持等领域大力投入,回报公众与社会。“我们的行动着眼于未来十年、二十年甚至更远,着眼于为我们的下一代创造更好的环境。”

潍坊圣宝与您见证   BMW5万人公益行动

作为BMW在中国实践社会责任的平台,宝马爱心基金自2008年成立以来,已带动5万多名车主、员工和数百家BMW经销商投身于公益项目,受益群体超7万人次:

潍坊圣宝与您见证   BMW5万人公益行动

截至目前,宝马爱心基金已在全国建立了52个“BMW童悦之家”,为经济欠发达地区的儿童提供了成长中必要的学习用品与持续的精神关爱;

“BMW悦助未来”助学计划为13个省的5400余名贫困学生提供了近1200万元的学费资助,并为他们提供就业指导及培训;

“BMW中国文化之旅”先后探访了中国六大国家级文化生态保护区以及170多项非物质文化遗产,并对69项亟待保护的“非遗“项目和研究课题进行了总计700万元的捐助,积极助力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事业。

“BMW儿童交通安全训练营”已走过中国63个城市,受益儿童数量突破了36万人,产生了极大的社会影响。

“玉树关爱行动”三年间连续六次带领车主、经销商等志愿者前往玉树,为灾区师生发放过冬物资和学习用品,并从最初的物质援助延伸到对三江源玉树地区生态环境保护的研究。

潍坊圣宝与您见证   BMW5万人公益行动

关于潍坊圣宝

潍坊圣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位于“潍坊市标志性景观大道—北海路”北首719号,公司拥有双层豪华城市景观展厅,三层多功能办公区域,四层车间辅助工作区域,是目前BMW授权的山东省最大的宝马4S全新设计店。在这里您可以享受到新车销售、技术咨询、专业维修、原厂配件供给等符合BMW全球标准的优质产品和服务。

分享到: